雞蛋遊戲正夯!緊追國外新潮流 揪毛孩來挑戰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還在和狗寶貝們玩丟球遊戲?這個真的太退流行了!快來挑戰現在國外最夯毛孩親子遊戲「DOG EGG CHALLENGE」,和毛小孩一起完成挑戰超有成就感,過程有趣又好笑,快回家跟你的狗狗們合作看看吧!

 

 

到底「DOG EGG CHALLENGE」是甚麼呢?飼主們會將整顆生雞蛋放進狗狗嘴巴,如果牠們能接住且不咬碎雞蛋或是讓雞蛋掉落,即代表挑戰成功囉!亮點在於狗狗們好奇囧臉跟超爆笑反應,這也迅速在國外掀起一陣拍攝熱潮,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看自家寶貝會做出甚麼可愛舉動。

 

 

由於網路上影片太多,所以小編就挑了這段精選合輯,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無論成功或是失敗,摔蛋、吃蛋甚至死咬不放的情況,都逗得國外網友們捧腹大笑,相信有許多狗狗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若想看最爆笑片段,建議能直接快轉到9:10部分,那隻黃金獵犬實在太有戲啦!

 

 

看到哈士奇的「DOG EGG CHALLENGE」片段後,整個心花朵朵開,剛開工的煩悶全都煙消雲散啦(燦爛),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是貓奴,也想讓家中貓爺試試看「CAT EGG CHALLENGE」呢?

 

 

原來主人是豬隊友阿!眼看就快要挑戰成功,結果一句:「你嘴巴裡面的東西是甚麼?」,傻萌狗狗直接張開嘴巴想秀雞蛋,然後就這樣掉到地上碎光光啦(囧),這個呆小編我給87分不能在高囉。

 

 

警察先生快來啊!就是牠把我的雞蛋搶走啊!這隻狗狗二話不說直接把雞蛋叼走外,還始終不願意還給主人,最後更索性把雞蛋當成下午茶點心,津津有味地在眾人面前大啖一番,真是有股「蛋蛋的哀傷」呢。

 

 

流行於年輕人間的毛孩遊戲,在阿伯阿姨們眼中是怎麼樣呢?國外就有節目特別找了些年紀大的民眾,錄下他們看過「DOG EGG CHALLENGE」的反應,只能說狗狗魅力太大啦,把現場的人都給萌到嫑嫑的。

 

 

甚至還有國外網友創意大發推出難度加強版,直接讓毛寶貝一次刁著四顆雞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小小馬戲團成員在表演呢!小編都拍手拍到變成鐵砂掌啦!

 

 

雖然挑戰很有趣,但也提醒民眾,如果自家毛寶貝沒有興趣參與,也千萬不要強迫牠們來玩喔!不然...你就會被小編舉發!!!(偷看)

 

 

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