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樂「首奪MVP女狀元」! 五人制足球被踢「痛到趴地」下秒繼續跑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1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比拚三場賽事,分別為射擊、羽球團體賽及五人制足球。其中,本集MVP由藍隊女狀元拿下,同時她也是開播以來首位拿到MVP的女狀元。

在五人制足球中,女將林穎樂在場上無論是面對紅隊男將都毫不畏懼的緊貼防守,更積極搶球,表現相當亮眼。不僅如此,她在與王庭勻搶球過程中,不小心被踢中小腿,當場跪趴在地上,似乎是因為太痛,還站起來跳一跳,最後並無大礙,確認沒事後繼續在場上比拚。

而在點球PK戰時,林穎樂更是實力爆發,直接將球踢進,為藍隊拿下一分。對此,藍隊領隊錢薇娟也表示,對林穎樂的表現其實是很高興的「至少不會讓人質疑『這個女狀元怎麼搞的,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甚至也會讓我覺得說,是不是我眼力沒那麼好,怎麼會選到她,但是我知道,我知道我沒有選錯人」。

大來賓楊昆弼選出4位入圍MVP的選手,分別為藍隊吳霏、林穎樂及紅隊徐謀俊、徐新洋,最後則由林穎樂拿下,對此,楊昆弼說「從羽球到剛剛的五人制足球,我看到她非常有衝勁,而且是不顧一切往前衝的樣子」。

林穎樂也感動表示,「早上飛靶我的狀況一樣沒有很好,但有錢姊和隊友不斷的給我鼓勵,『說你很好,你很棒』,所以我才有下午這個氣勢,所以謝謝我的隊友和錢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