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藝人比較好笑? 盤點4位「八年級生超愛」:反應快、什麼都喇賽!

越來越多新生代的明星或是youtuber出現,不管是外型或是企劃都讓許多年輕人喜歡;不過,新玩意每天都在出現,許多出道10年甚至20年的前輩紛紛加入這個大圈圈,並且成功贏得年輕人的心,今天玩編就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前輩們成功圈粉7年級生和8年級生!

前輩們出道的時間都很長,很多人也認為他們可能會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不過,憑藉著他們出道多年所累積的經驗和反應,碰上目前流行的企劃或是酷東西,那鐵定很可看的。

1.邰智源

55歲的邰哥被譽為是「最老網紅」,很多7、8年級生都是從「悶鍋」認識他,當時,他模仿上百個角色,讓許多人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不僅如此,之後他也加入節目《瘋神無雙》與許效舜搭檔了近4個年頭,演出多部短劇,節目更是捧出許多新生代藝人解婕翎、香蕉、山豬等等。

退出《瘋神》的隔年,邰哥加入麥卡貝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搭檔KID、溫妮、泱泱、坤達及阿部瑪利亞,從一開始對網路節目完全不懂的他,還學了電玩等等;在《木曜》中的表現更是讓許多年輕人喜愛,不僅笑果滿分,就連在一日系列裡都相當敬業,近期還真的考取公車司機的駕照,成功征服年輕人的心。

2.楊繡惠

56歲的繡惠姊從16歲就進入演藝圈,就是從那餐廳秀很火紅的年代就開始闖盪,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沒看過餐廳秀或是工地秀,但是都知道她曾經參加過這些活動。

繡惠姊之所以會深受年輕人喜愛是因為,她不僅是出了名的「台語罵人快嘴王」,同時不會排斥年輕人喜歡的主題或企劃。她於去年9月登上脫口秀「狗屎寫手」,上台後,耳機會聽到博恩事先寫好的稿件,「必須聽到什麼唸什麼」,雖然都是損自己的台詞,但是她通通照唸,逗得台下年輕人全都哈哈大笑,一樣成功圈粉。

3.羅時豐

羅時豐自從轉型成youtuber後,真的成功圈了一堆年輕粉,還有網友特別在PTT上討論「他怎麼這麼好笑」,50多歲的台語歌天王成功放飛自我,黃腔也是一個接一個開,就連在路邊採訪老人也好笑到快翻過去;不僅如此,很多年輕人也是從狗屎寫手注意到他,一樣不介意大開自己玩笑,反應又相當真實。

玩編前面有提到,老藝人因為經驗或是談吐技能都相當純熟,所以在面對很多新的酷東西時,都可以成功引起新一代的共鳴,也不會讓你覺得看下去直接尷尬癌發作,相當有笑果。

4.王彩樺

彩樺姊也有闖蕩過餐廳秀和工地秀的那年代,所以反應和談吐上完全打趴很多人,再加上有2個女兒的她,也不會脫軌。有部分的年輕人是在節目《黃金B段班》認識到她,敢講、敢玩,認真唱歌的時候又好聽。而且她不管是演出戲劇或是電影,自然演技也深受很多新一代的年輕人喜愛。

不僅如此,彩樺姊也一樣上過狗屎寫手,一到現場直接開撩工作人員,抱博恩的時候比誰都認真;諧星出身的她更不會介意開自己玩笑,一樣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