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蔡波能自己吃飯...「吃到耳下+眉毛都是」! 蔡阿嘎崩潰:下次讓他自己吃是18歲

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與二伯與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他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正式9個月大的蔡波能自己吃飯,不過仔細一看,畫面上除了大量的飯粒,還有「靠臉吃飯的蔡波能」,相當逗趣。

蔡波能1日剛滿9個月,蔡阿嘎也決定讓他自己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把一碗飯交到蔡波能手中,但是小小的手連碗都抓不好,所以直接用手挖飯吃,小臉更是直接埋入碗中;不僅如此,蔡波能吃到連額頭、耳朵都是飯粒,畫面相當逗趣。

不過,雖然畫面可愛逗趣,卻也讓爸爸蔡阿嘎頭痛,「現在讓 蔡波能 自己吃飯還是太恐怖...,算了算了!下次讓他自己吃飯應該是....18歲吧?」,還附上連續3個嚇到冒冷汗的表情符號。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波能真的是靠臉吃飯」、「練習自己吃飯很適合刺激小孩腦部發育耶~」、「應該很餓」、「波波真的用盡全身下去吃了」、「直接搬到廁所去吃,吃完全部都可以一起沖洗」、「吃飯如戰場」、「超級可愛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