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當嘉賓大整理】你參加過哪幾場演唱會,是吳宗憲擔任嘉賓?

吳宗憲憲哥就是氣場的加持,所有掌聲的所在!
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收視率保證,媒體報導刊登全壘打,代言商品業績提升,點閱率流量衝最高,本尊一到哪裡都是粉絲擠爆,像這樣一位神級的大叔,不是,是神級的萬人迷型男,有哪幾組歌手的相關演唱會(記者會),是特別邀請他擔任嘉賓?讓原本滿分的內容,直接再次衝高到更高的101%?


A.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之「你家衣服用手洗還是洗衣機洗?阿信說說你的衣服是手洗還是洗衣機洗!」。  (ET新聞雲)


B.楊丞琳演唱會嘉賓之「知遇知恩,憲哥好暖心打氣!屋頂唱著你歌知楊丞琳台上落下淚 」。 (完全娛樂)

 

C.丁噹演唱會之「歌王歌姬飆高音,這個屋頂應該是101!」  (自由娛樂)

D.羅志祥演唱會記者會之「千載難逢雙帥主持,畫面都是收視率,媒體拜託不要停!」(ETV)

 

E.林宥嘉演唱會之「遇上迷幻的冷靜,憲哥依然笑點不停好不安靜!」 (完全娛樂)


 

F.陳曉東演唱會之「哥倆好真的『歌倆好』,連線尬歌沒距離!」 (年代新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