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心裡苦但不說!Lulu爽同框「炎亞綸、劉以豪」阿達掌鏡眼神死!

Lulu和阿達小倆口互動實在太好笑惹!藝人Lulu(黃路梓茵)13日出席台北時裝,和不少演藝圈的好友見到面,事後也在IG上發出大量合照,其中一張Lulu開心和2位帥哥「炎亞綸、劉以豪」合照,沒想到掌鏡的居然是阿達,畫面看起來超爆笑!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Lulu曾和劉以豪合作MV《好喜歡你》,也有和炎亞綸合作《全都給你了》,這次Lulu在時裝週遇到2人,立刻開心拍大合照,只是3人合照太開心頻頻笑場,Lulu也吐槽說:「一下亞綸笑歪,一下以豪笑歪,一下笑出鏡頭!」,連拍了好多張,才終於有1張是正常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不過引人注目的是,她開心站在兩位大帥哥中間合照,掌鏡的人居然是男友阿達,這畫面被旁人拍下,只見照片上阿達臉上充滿無奈、眼神死,彷彿有點受不了,讓網友看了都大笑說:「吃醋阿達」、「達哥也太厭世了吧」、「阿達心裡苦,阿達不想說」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小宅女碎碎唸:阿達這眼神死的厭世神情也太爆笑了吧!畢竟女友正在和其他帥哥拍照,吃醋是難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