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對嘴還好,是國際禮儀」歷年讓人翻白眼的劈腿語錄大盤點!


(示意圖 /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歷年來,名人劈腿出軌後,都會召開道歉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致歉,而回想歷代劈腿男在記者會的發言,總會會有幾句說法千奇百怪,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理由,一起來盤點有哪些現在想到還是很荒唐的「劈腿語錄」吧!

 阿基師「不是外遇,是巧遇」、「嘴對嘴還好啦,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影片來源:三立LIVE新聞@YouTube)

名廚阿基師在外遇澄清記者會透露「不是外遇,只是巧遇」,只是想開導家庭問題複雜的陳姓熟女,不料卻被對方主動索吻,自己閃也閃不掉,還說「嘴對嘴也還好,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與「車子她開的,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一場澄清記者會,創下許多經典劈腿語錄。

 九把刀「我很喜歡她,但是在愛情的選擇上面,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朋友」


(圖片來源:九把刀@Instagram)

作家九把刀與女友小內愛情長跑近10年,卻被目擊與中視記者周亭羽上賓館,開記者會坦承劈腿,表示很喜歡周亭羽,也不願放棄和小內的感情,但最終仍將周亭羽扶正,於2017年登記結婚。

 黃品源「適度外遇讓婚姻更健康」


(圖片來源:黃品源 Huang Pin Yuan@Facebook)

黃品源2012年被拍到帶嫩模楊佳欣上 motel,不過他澄清只是帶著姪女去見導演和製作人,卻被蜜兒打臉結婚多年從未見過這位姪女。而王品源事後在節目裡一句「適度外遇讓婚姻更健康」,毀三觀的發言,讓粉絲超傻眼!

 倪安東「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


(圖片來源:倪安東 Anthony Neely@Facebook)

倪安東與老婆 VIVI 結婚多年,接連爆出偷吃腥聞,事後大方坦承外遇同演音樂劇《千面惡女》的管罄,以及新時代女神級藝人及知名女主播等4人,更直言「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

 郭宗坤「我的員工都很照顧我,她 (柯以柔) 根本沒有照顧過我」


(圖片來源:郭宗坤@Facebook)

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被爆出外遇女員工,多次進出女方住處,甚至瞞著柯以柔與嫩妹出國遊,甚至在東窗事發後表示:「我的員工都很照顧我,她根本沒有照顧過我」

 王世堅「我天生就是浪漫不羈」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政壇人氣王」王世堅,被週刊拍到帶小女友進摩鐵後,雖然給老婆悔過書寫著「對不起,我天生就是浪漫不羈」,但他也保證此生不再犯,承諾從今往後只愛老婆一個人。

 童仲彥「如果是男人,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截圖)

童仲彥在被爆出家暴妻子和外遇醜聞後,開記者會先是否認家暴,接著脫口說出「如果是男人,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大方坦承自己喜歡、欣賞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

不知道大家覺得誰的「劈腿語錄」最狂呢?請留言告訴我,歡迎補充更多你覺得荒唐的「劈腿語錄」唷 (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