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多比專屬系列商品」~ 快來把你的家庭小精靈帶回家


(本文圖片皆來自 SPAO@Instagram)

韓國流行服飾品牌 SPAO 時時刻刻都在推出新商品,燃燒大家的錢包,尤其又以聯名商品更為燒錢(嘆氣),今夏,他們除了與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聯名發行學院商品,也推出以家庭小精靈多比 (DOBBY)為主角的專屬系列呀!

SPAO 之前發售哈利波特的聯名商品時,主要都是以四個學院為主,這次卻一口氣釋出多樣家庭小精靈多比的專屬商品,從 T-Shirt、後背包、托特包到拖鞋... 等,出好出滿,要讓粉絲大買特買一波~

▼ T-Shir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多比的 T-Shirt 分別寫著經典台詞「dobby is free(多比自由了)」、「dobby has no monster(多比沒有主人)」、「dobby is a free ELF(多比是自由的精靈)」,嚮往自由,面對上司有苦說不出的你,肯定要入手穿上身啊!

除此之外,SPAO 還推出學生族群必備,大容量的簡約後背包、帆布托特包,以及近年非常流行的塑膠拖鞋,共有黑、白兩色,如果穿 T-Shirt,再揹多比專屬包包,腳踩多比拖鞋,走在路上的回頭率肯定超高呀!

▼ 後背包

▼ 帆布托特包

▼ 塑膠拖鞋

才剛入坑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學院聯名商品的玩編,現在又被多比專屬商品燒得不要不要,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心中小惡魔:買!通通都買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