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激短小男生頭」造型曝光!全網疑惑是真的?  臉書發文:我就是這麼神秘

 ▲LULU極短髮。(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下同)

LULU剪短一樣好美!黃路梓茵(Lulu)的造型一直都讓大家關注,因為造型百變又可愛,近期她也把原先的「耳下5公分」,再剪更短,小男生的頭髮,也讓許多網友眼睛一亮,她也坦言「好喜歡短髮,雖然我長髮也美啦」。

LULU於昨天在IG和臉書PO文,問問大家是「長髮派」或「短髮派」,還特別標籤「我現在是真的剪這麼短」,也逗趣寫下,「很多人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是長髮短髮,但我這次的確是剪了一個直接最短」,也想給大家稱讚一下。文中的照片可以看到,LULU戴一頂紅色的上貝雷帽,配上黑色文字衣和塗鴉文字裙,相當俏皮可愛,極短髮造型真的很適合她。

小男生頭的造型引起網友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短髮好看」、「長髮像仙女~但短髮也很好活潑可愛」、「長髮像仙女~但短髮也很好活潑可愛」、「短髮俏皮可愛~長髮氣質仙氣」、「我是Lulu派」、「我是Lulu派」、「只要是妳都喜歡」。

Lulu臉書全文:

很多人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是長髮短髮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我就是這麼神秘的女子
但我這次的確是剪了一個直接最短
你們是短髮派還是長髮派
我來聽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