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x ICE WATH 夢幻聯名錶,戴上就能「變身」啦~


(本文圖片來源:ICE WATCH@日本官方網站)

 

陪伴我們長大的《美少女戰士》為紀念25週年,與手錶品牌 ICE WATCH 聯名合作,推出5款華麗又優雅大方的水手戰士「防水手錶」。

這款聯名錶光是外包裝設計就贏了,採用水手戰士的代表色實在太美~ 盒子前面是透明的,讓人直接一目了然內容物,背面則有對應的水手戰士剪影。

 

#《美少女戰士》x ICE WATCH 防水手錶 #

 

除了精緻美麗的外盒,當然也不能忘記這次聯名的主角 ─ 水手戰士「防水手錶」!這5款手錶都對應了該戰士的符號和顏色,高質感的潔白錶帶,搭配華麗的漸層閃亮錶盤,戴上手腕上,肯定能成為全場的焦點。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5款手錶的細節設計吧~(一邊決定自己想入手哪一款,呵呵)

 

# 水手月亮 #

 

首先是《美少女戰士》領袖「水手月亮」款,粉紅色和黃金色的漸變錶盤,12點的指針則以象徵月亮王國的新月標記取代,再搭配施華洛施奇「幻之銀水晶」白鑽點綴,戴上這只手錶,自己就像是倩妮迪女王般優雅美麗呢 ♡

 

 

# 水手水星 #

 

水手水星的錶盤則是漂亮的海洋藍色,搭配上潔白的錶帶與淡藍色施華洛施奇水鑽,看起來相當清爽,也和水手水星充滿智慧和溫柔的形象相當符合。

 

 

# 水手火星 #

 

守護星是火星的水手火星,她的手錶錶盤則是以紅紫色漸層為主,散發出一股熱情,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 水手木星 #

 

水手木星的錶盤因為綠色看起來有些男孩子氣,所以加上桃紅色調和,增添一絲少女氣息,就像是真琴雖然外表看似高大、力量強大,但內心其實是個浪漫,喜愛家政、烹飪和園藝的小少女。

 

 

# 水手金星 #

 

最後是四位守護戰士的首領水手金星,暗橙色和藍色的色彩漸層搭配,給人一股成熟穩的感覺,非常符合她作為首領的氣質。

 

 

而這款聯名錶一只是日幣16,000元 (不含稅,約新台幣4,800元),並附贈一塊《美少女戰士》圖樣的擦拭布,將在8月21日至27日於新宿高島屋、大阪高島屋和名古屋高島屋,期間限定販售,各位美戰迷,千萬不要錯過啦!

 

# 擦拭布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