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爆棚神劇《信號》籌備第二季!原班人馬有望再次合作


(圖片來源:insight)

2016年播出後,口碑爆棚的燒腦神劇《信號 (시그널)》傳拍第二季,原班人馬有望回歸再次合作!

《信號》是擅長寫推理作品的劇作家金銀姬筆下帶有科幻風格的刑偵推理戲劇,描述一名罪犯側寫師朴海英,偶然拾獲一臺舊型對講機,與15年前的重案組刑警李材韓聯繫上,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攜手調查「長期未結懸案」的故事。

在第一季的最後一集,以暗示李材韓與朴海英重逢的開放式結局收尾,讓不少忠實劇迷都非常期待故事能繼續延續下去,敲碗跪求第二季。


(圖片來源:insight)

不過,金銀姬在這之後就一直忙著趕寫《李屍朝鮮》的劇本,以至《信號2》遲遲沒下文,加上飾演「李材韓」一角的趙震雄曾說「不喜歡這個角色」,直指他的個性很敏感,活得很累,讓他演起來很煩躁,不想再演了,令力求原班人馬出演的《信號2》製作難上加難。

但是有等待就有希望,根據韓國媒體 insight 報導,製作公司 A Story 近日在一場企業座談會透露,預計2020年上半年推出《信號》第二季,而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三人也都有望回歸繼續主演,消息一公布還是很令粉絲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