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現身德國街頭 LIVE 演唱!天籟美聲療癒人心


(圖片來源:archive.due)

南韓歌手太妍坦誠罹患憂鬱症後,工作並未停擺,於上週三 (19日) 頂著新造型出發前往德國柏林,錄製 JTBC 綜藝節目《Begin Again 3》挑戰街頭路演,以「天籟美聲」演唱一首首動人的歌曲,療癒聽眾們的心。

▼《Four Season》


(影片來源:Bali Oppa@YouTube)

《Begin Again 3》是一檔由音樂人前往海外陌生的城市挑戰街頭路演的節目,加入最新一季的太妍,目前正在德國柏林錄製,這幾日持續現身街頭路演,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也翻唱前輩 NELL 與愛黛兒 (Adele)、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等人的歌曲,天籟般的美聲吸引不少人駐足圍觀欣賞。

▼《Time Spent Walking Through Memories》(原唱:NELL)


(影片來源:Aeyah Kwon@YouTube)

▼《When We Were Young》(原唱:愛黛兒)


(影片來源:Kim Frilya@YouTube)

另外,太妍日前承認罹患憂鬱症後,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健康狀況,但從網友上傳分享的街頭表演影片中,可見唱歌的太妍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果然「唱歌的太妍是最幸福的太妍」啊!而《Begin Again 3》將從7月19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