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達變裝秀!【玩很大】Cosplay之王誕生!沒有坤達「扮」不到的事!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KID不願介入戰局,小鬼、坤達的香港之戰!

最新一集的《綜藝玩很大》來到了香港,這一集最讓玩粉期待的,就是在「最強小隊長徵選」投票活動當中,激烈廝殺到最後一刻的小鬼 黃鴻升和坤達終於要正面交鋒啦!這一戰連KID都直接提出,要把黃隊小隊長的職位讓給坤達,自己不想介入這兩個男人的戰爭,可見香港之戰,有坤達的加入,絕對又會是緊張刺激的一戰!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坤達重返玩很大,一變裝戰力就上升!

而坤達重返玩很大,紅隊當然沒有放過他,在這一集當中,也剛好設計了需要變裝的關卡,坤達一穿上相撲裝,便笑說:「這樣子的變裝,你們是有點在歡迎我回來!」果然,身為玩粉心目中的Cosplay一哥,變裝並沒有造成闖關時的阻礙,反而闖關起來游刃有餘,還是一樣帥!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紅隊特製變裝精華片段,坤達變裝功力有目共睹!

回顧坤達在玩很大的變裝歷史,在瑞士玩很大那一集,坤達變裝的速度快到連小馬都不禁讚嘆:「坤達也太拚了吧!」甚至在完成關卡之時,KID立刻上前擁抱坤達,封他為「變裝達人」,這一次香港玩很大 上集播出之後,紅隊特別精選了坤達過去的變裝精華片段,供玩粉們一起回顧,許多玩粉們也大讚坤達「好可愛」、「Cosplay之王」、「太荒唐了啦」!!!玩編茵兒也立刻整理出坤達變裝的經典畫面,玩粉們請準備截圖收藏!

 


荷蘭玩很大,為了方便躲藏,坤達扮成一隻羊,假裝是當地居民的寵物!(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澎湖玩很大,坤達與陳漢典在泳池變裝大對決,一樣輕輕鬆鬆就過關。(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瑞士玩很大,變裝木頭人的關卡,坤達衝在最前面。(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首爾玩很大,輸家大懲罰,被玩粉譽為坤達最經典的變裝角色!(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Facebook 粉絲專頁)

 

千萬不要錯過《綜藝玩很大》香港 下集!

每周六 晚上10:00 中視
每周日 晚上08:00 三立都會台

 

送上會動的變裝坤達,讓玩粉一次收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