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主權?丫頭辣曬性感泳裝驚見「草莓咬痕」網友羞:昨晚很激烈!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長相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近來開創副業有成的她圈粉無數,才剛和男友王惟立復合的她,和男友一起飛到美國玩15天,更高調在IG上PO放閃照曬恩愛,日前丫頭在IG發了一張自拍照,沒想到被眼尖網友抓包,她的胸口居然有個大大的「粉色印記」,讓不少網友懷疑是不是男友種草莓,掀起熱烈討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丫頭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丫頭 IG

 

ㄚ頭最近與前警政署長兒子王惟立舊情復燃,最近還一起飛到美國,從舊金山、聖地牙哥一路玩到墨西哥去,這趟為期15天的甜蜜旅行,丫頭打卡更是打好打滿,處處留下她火辣的性感照,先前她才PO出一張與男友在聖地牙哥的自拍照,網友發現男友嘴唇紅紅的,丫頭立馬霸氣回應說「剛親完」,瞬間閃瞎一票網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丫頭 IG

 

14日小倆口到加州泳池畔,只見照片上ㄚ頭換上螢光綠泳衣,展現苗條性感身材,但仔細看她雪白的酥胸上,居然有個明顯的「粉色印記」,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說:「蚊子真會挑」、「是誰種了草莓!」、「昨晚很激烈喔」,不過之後丫頭見狀跳出來解釋,是因為皮膚過敏,忍不住一直抓才會變這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丫頭 IG

 

*小宅女碎碎唸:小倆口復合後真的是越愛越高調呀!!都快被閃瞎了,那粉色印記看了讓人hen害羞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