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限定單元「《玩很大》ASMR」來啦! 李佳穎變遊戲王...KID耍脾氣:就是多力多滋

《綜藝玩很大》網路限定全新單元來啦!除了小隊長KID外,第一集還邀請到柯有倫、李佳穎、凱莉一起玩起「玩很大ASMR」,過程中大家還猜的一頭霧水,場面相當爆笑;而李佳穎遊戲王能力強大,拿下不少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關是「我有好耳力」必須聽「吃播ASMR」猜出紅隊吃的食物。而就在第一題「洋芋片」全部人都答對,就只有小隊長寫下「多力多滋」,只見KID一臉無奈表示「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沒創意耶,這樣誰都猜得出來是洋芋片,你就是要猜出洋芋片裡面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多力多滋」。

就在最後一題送分題,若是答對還可以拿下兩分,吃播聲音一出,大家似乎都信心滿滿寫下答案,只有凱莉還在摸索聲音,更被KID吼「梁凱莉看哪裡啊!旁邊有人是不是」;最後大家亮出答案時「全部都寫瓜子」,只有凱莉寫下「花生」,立刻被大家一陣嘲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