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錢薇娟下重話...曝她非常不開心! 李芷婷爆哭:我真的想練習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1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比拚三場賽事,分別為射擊、羽球團體賽及五人制足球,節目最後,兩隊也分別開季中檢討會,其中藍隊女將李芷婷哽咽坦言,自己的問題應該是裡面最多的,甚至不敢把大家訓練的影片打開。

身為藍隊隊長的賀軍翔先是表示,自己不喜歡輸的感覺,相信隊員們也一樣不喜歡,「我發現是可能我們練習的時候,有時候會盲目練習比有效率的練習,有效率的練習會比較好,花最短時間找到項目的竅門。」

楊奇煜更直接點出,「大家都沒有做功課」,因為明明有一二季的影片了解規則,清楚知道場上可能會發生什麼樣的錯誤「雖然會有不同的情況,說真的情況都差不多,我不覺得有哪一個人都有認真做功課,所以我很氣,我必須跳出來做黑臉。」

此外,田依甯透露自己很常會有孤獨感,因為習慣早到,但是很常有人在練習的時候就會遲到,希望大家可以準時一點;李芷婷也哽咽坦言「真的很開心,也很努力想要融入在大家的生活裡,但是可能因為,我時間上的問題,我覺得我的問題應該是大家,真的是裡面最多的,我真的有心想要練習,我看到大家在PO一些訓練影片或照片時,我都不太敢打開群組看,所以我想先跟大家抱歉。」

對此,領隊錢薇娟說出她內心想法,其實覺得李芷婷會是藍隊一個很重要的戰力,因為她很協調,但在觀察每一個的時候,我覺得她很可憐,她非常不開心,可是芷婷我也很想包容妳,可是這就是一個團隊,就是一個賽事。我們在第二季贏了一個13盃,13座贏紅隊,那是不可思議的全盛狀態。」 

錢姊分享,起初她以為沒有人可以超越第一季,因為真的很愛第一季的選手們,「可是我覺得第二季快要超過他們,真的,我知道我跟你們也會是家人,但此時此刻,not yet,還沒有,因為不夠close,我們還有時間,好不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