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神手媽媽」!張棋惠《玩很大》猜題、躲貓貓抓人樣樣精


(本文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張棋惠第五度參加《綜藝玩很大》,首次擔當「隊長」一職,率領成員小鬼 (黃鴻升)、李玖哲、陳大天、芳芸過關斬將,無論猜題或躲貓貓抓人,無所不能樣樣精通,被網友大讚「不愧是神手媽媽」!


在台南永成戲院進行的「影子演員」關卡,張棋惠必須看成員的影子動作猜題,花費最少時間猜對16題即獲勝,她與成員的默契十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答題,驚呆黃隊,猜題過程更因緊張的情緒,不時迸出幾句台灣國語,兩個「ㄘㄨˋ (字)」、射「灰 (飛)」鏢,笑翻眾人。


張棋惠接著在「無差別躲貓貓」關卡也極迅速地找到敵隊的三位成員,就連穿上飯店員工制服偽裝的阿樂都逃不過她的鷹眼,身為《綜藝玩很大》鐵粉的她,也透過邏輯分析找到躲在毛巾籃的隊員李玖哲,並體貼地餵他喝水補充水份,就像媽媽照顧嬰兒的畫面,逗趣十足。

而這次參加發揮超強實力的張棋惠,也被許多網友讚爆,表示「棋惠不愧是神手媽媽啊~」、「棋惠超強」、「看完都被棋惠圈粉了~」,並期待著她在下集的表現。

▼《綜藝玩很大》第257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