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 【搞笑者們 老大的金蛋】你選一顆蛋,測你會在哪裡脫單!

活動說明


購票資訊:https://reurl.cc/W9l1x

 

贈品說明


 

   

2019年搞笑者們【老大的金蛋】

7/26(五) 19:30場次

門票2張

恭喜以下幸運的粉絲可以獲得【老大的金蛋】門票2張

lav*****2563@yahoo.com.tw 林*樓
hilik*****1@hotmail.com 蔣*安
lop*****574@gmail.com 陳*廷
pepe*****lll@gmail.com 張*安
edd*****6699874@yahoo.com.tw 張*翔

請於7/26(五)18:30-19:00間,至台北城市舞台櫃台前領取票劵,請攜帶身分證供工作人員核對。

※若因資料不正確造成獎品無法兌獎,則視為自動棄權。
※逾期或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
※主辦單位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力

 

 

請選擇


請勾選->

請勾選->

請勾選->

請勾選->

活動已結束或尚未開始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截止日

2019/7/21(一) 23:59:59


得獎公布
 

2019/7/23

 

參與網站任何活動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視同同意主辦單位作為抽獎、得獎公告、贈品寄送之用,若填寫資料不實或有誤以致無法送達或領獎,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參與活動者保證所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為本人所持有,絕無冒用或盜用第三人資料之情事。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同一人不得註冊數枚帳號,就經發現將取消所有帳號之所有權。若因填寫資料不實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訊息,好玩與贊助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如有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與活動者應自行負責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好玩與贊助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各項回饋獎項、兌換標準之權利,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執行,好玩與贊助單位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
本活動之獎品如非好玩品牌周邊產品,則為贊助廠商提供,好玩僅為宣傳管道,不負擔任何相關責任,如有問題請洽各品牌消費者服務專線。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