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燈會在台北!「皮卡丘大量發生」網:抓寶囉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上禮拜過完年,這禮拜迎來元宵節,不免俗的要來分享一下各地的燈會活動有哪些,喜歡遊山玩水、走走跳跳的玩粉們,趕緊跟上腳步,一起筆記下來周末就出發,讓你今年也跟燈節一起閃閃發亮吧。
 


#台北燈節
 

 


今年台北最大的燈會活動在這裡~配合生肖狗年,可見到許多可愛逗趣的發光臘腸飛在空中(笑),還有古色古香的西門舊城,讓整個台北市瀰漫活潑又復古的氛圍,另外,這次的重頭戲是日本首次授權,邀請到「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在3月3號踩街遊行並有粉絲見面會,寶可夢迷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日期:2月24日 至 3月4日
活動地點:北門、中華路一段


#嘉義燈會
 


另一個最大燈會在嘉義~全部燈區加起來佔地達50公頃,不僅如此,現場還結合AR科技,打造3款「拍拍樂翻天」、「祈福繪天燈」、「炸炸喜發財」遊戲讓民眾挑戰,傳統跟科技的結合,無疑是今年「最智慧型」燈會。

 


 

 

活動日期:2月16日 至 3月11日
活動地點:嘉義太保縣府至故宮南院

 


#台南月津港燈會
 


台南近年來整個文創氣息濃厚,許多燈節裝置藝術都充滿設計感,今年還和日本京都合作,兩地文化的交流讓燈會呈現更多元化樣貌,也使台南的夜晚變得好浪漫呀~ 

 


 

活動日期:2月10日 至 3月4日
活動地點:台南鹽水月津港


#高雄藝術燈節
 


南臺灣最精彩的燈光秀!每晚7點到9點在愛河河畔舉行「水上3D立體光雕秀」,華麗的聲光科技,現場氣氛嗨到炸,滿滿6分鐘絕無冷場,想嗨一番的玩粉們,小編推薦高雄藝術燈節啦~

 


 


 
活動日期:2月18日 至 3月3日
活動地點:愛河兩岸(高雄橋至七賢橋)


#屏東綵燈節
 


女孩們,快帶著男友來屏東一起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夢幻的藍色燈海,上頭海豚彷彿栩栩如生般優游在海中,沿著萬年溪漫步,沿途的裝置藝術使平常的道路變得不同,鯨魚從水中跳耀而出、光閃閃的黃色星海…燈光顏色還會隨著時間變換,屏東的夜晚瞬間變的五光十色了呢。

 



 

 

活動時間:2月5日 至3月4日
活動地點:千禧公園、萬年溪畔


 


感覺每個禮拜都有活動可以玩~這樣小編怎麼好好收心啦!哀呀,不管了,先讓我元宵節大吃湯圓大逛燈會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