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濱崎真緒玩女友視角 極胸福利放送

文/景美盧比歐 圖/好玩網站

 

老司機們請依序購票,準備握好下方搖桿,來排隊上車啦!相信坦誠相見的她,你們早已看過不下數百次,這次藉由小編的獨家專訪,帶你揭曉私底下的《濱崎真緒》與她的真心話吧!記得口水擦乾淨(喂)

 

2012年六月初到至今的濱崎真緒,拍攝了將近六百部左右的作品,向來保持大膽、敢玩形象的她,自爆拍攝過生涯最深刻的謎片是「102発350mlの精子を全てまとめてごっくん」,這尺度真的瘋狂到連小編都難以接受阿。

 

在劇情中她化身比各位還強悍的「小白」殺手,單槍匹馬挑戰102名男優,不只上演混和車輪戰,更被迫生吞男優們的「子孫」,在這172分鐘的拍攝過程裡,濱崎真緒曾數度嘔吐,但礙於敬業精神與導演執著,只好整碗當成奶茶喝掉,咕嚕咕嚕吞下肚,真是太辛苦了(拍)番號:MIAD-898

在你心目中濱崎真緒最好看的片是哪部?突然頭疼沒有概念?不如就讓女優本人來推薦吧!第三名是剛才提到的「102発」,拿命再拚的片當然要好好大推一番。

 

再來就是「真・時間暫停手錶」,總是成為坐騎的濱崎真緒終於有主導權,攜手松浦雪奈、里美麻友與相澤ゆりな,在校園內大玩4P女女蕾絲邊,老濕!這樣是可以的嗎!

必看神片還有這部!「中出人妻不倫旅行」收錄她與男優兩天一夜的溫泉愛愛之旅,雖然內容沒太多爆點,但由於濱崎真緒跟對手長期相處,導致用情過深,陷入角色難以跳脫出來,拍攝完後還意猶未盡(驚),成為難以忘懷的特殊經驗。番號:RCT-917

 

相信大家都知道濱崎真緒偏好不倫戀、偷情戀的拍攝題材,那現實中是否有幻想的對象呢?其實小編並未獲得正面回答,濱崎只表示,當自己還只是十五歲未成年少女時,自己曾戀上三十多歲的有妻之夫。番號:MCSR-147

 

但深知這樣違反社會道德觀感,兩人後來也就漸行漸遠,她語重心長的奉勸粉絲說:「如果有這種幻想,還是多看AV就好。」,看來這段秘密戀情就隨著時間沉到心底吧。

 

從來都只是在螢幕另一頭,右手滑鼠左手上下游移,興奮地看著女優們在眼前賣力,你們是否也曾好奇過,到底眾目睽睽下,女優的心境如何?到底怎麼能拍得下去?

 

濱崎真緒公開私人小撇步,直言:「我會將男優幻想成喜歡的人,這樣較容易進入情境跟狀態,然而,只要拍攝結束,對方就只是工作夥伴,絲毫不會有感情牽扯,會完全切割的。」

 

本來小編還期望能從詢問中套出最喜愛的男優,看來人家只將重心放在拍攝上,根本不會在意對手是誰,真是專業中的專業阿!甚麼口味都能吃下去,全部都來!都來!

 

「我沒有特別想效仿的女優,如果變成複製人那太沒意思了呢!」,雖然眼前沒有想追求的目標女優,濱崎真緒倒是很佩服發片量NO1的啪神「風間由美」,她滿懷敬意的表示:「風間前輩將人生大半輩子貢獻給AV,從年輕拍到現在,經歷各種高低潮,還是努力不懈繼續拍,能夠把AV行業做成這樣,也算是一種極致了吧!這份精神非常值得我學習。」

 

這次蒞臨「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錄影,縱使對於主持人們、嘉賓都不熟悉,卻從言談中感受到所有人的活力與專業,透過表情、動作依然能跟上節目進行的節奏,濱崎真緒笑回:「儘管語言溝通上有些障礙,但是前輩們都很熱情,持續把話題拉到我身上,節目拍完還有好多工作人員找我合照留念,讓我感受到滿滿溫暖,非常感謝大家!」

 

每晚深夜都在尻槍有多空虛,能脫魯搞不好就是這次了!小編可說是盡心盡力,讓女神濱崎真緒脫口講出專屬男友的三大條件,首先女神偏好理性男,並且要是冷靜的成熟男子;最後,強大的「行房能力」不可或缺,必須能讓身為女優的她,在床上激烈運動時也能飄到天堂才行,老司機們都符合嗎?趕快舉手報名啊還等!

 

接下來就是玩編幫大家謀福利的時間了!讓你們搶先體驗看看,甚麼是濱崎真緒的「叫床」能力!小編是指叫你起床啦!聽到超嗲聲撒嬌已經欲仙欲死,慢慢誘惑爬到眼前,超胸晃動讓人都快要高血壓發作,這種等級我不相信玩粉們能不動如山,假設你沒感覺,恭喜能出家了,快跟佛祖去取經吧。

 

好康還不只如此,想要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濱崎真緒簽名拍立得」,就立馬參加活動吧!對了對了!如果想再看濱崎真緒的話,也請鎖定2/27號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呦!

▶▶▶濱崎真緒親簽拍立得讓你帶回家 https://goo.gl/aPiwpW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