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動物走路減肥!新年吃飽飽 年後解鎖大肌肌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連假吃飽飽,年後瘦身操!」,整個過年期間難免被強制餵食,一天吃到五、六餐都只是基本,畢竟有種餓叫「家人覺得你很餓」,但別因為體態走鐘就提早放棄人生啊,小編這就教你怎麼學動物走路,不要懷疑!跟著學絕對有效!包你瘦回完美身形。

 

 

《學熊走路》

用力趴到地板上,想像牛頓的地吸引力現在是最強,手腳前後來回移動數次,但別真的向前走啊,如果膝蓋著地,恭喜你完全做錯!全身除了手掌和腳趾以外,其他地方都要離開地球表面(嚴格)。

 

 

廢話不多說!暖到北極都融化的小編,貼心幫各位製作出動圖,話說看起來不難,但實際執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勇者們來挑戰看看吧。

 

 

《學豹爬行》

花豹OS:愚蠢的人類吃這麼多,該好好健身了吧?沒有知識也要記得看電視,動物星球頻道常常播出花豹的畫面,努力回想起來了沒?

 

 

身體呈現俯趴姿勢,同時打直背部跟縮起你的鮪魚肚,將整體重心都放低,前後爬行約莫半分鐘再換邊,就把自己幻想成黑豹吧!這樣你認真做起來才能苦中作樂(笑)

 

 

《學猩猩跳躍》

不是吧!?學大猩猩走路還能夠瘦身?小編絕對沒開玩笑,讓人們回歸祖先狀態,雙手垂直左跳右跳來場猩球崛起,大家都是靈長類,應該學起來不難吧(燦笑)!

 

 

這應該不太需要教學吧?如果毫無概念,不妨去木柵動物園走一趟吧!看起來雖然很腦弱,但是馬步般半蹲式身形,還要將兩手交換對位到左右腳上,光想就已經汗流滿面。

 

 

《學鴨子半蹲》

我的老天鵝啊!下輩子千萬別投胎當鴨子阿!這種不科學的走路方式,不殘也只剩半條命(驚恐),想減肥的各位請努力,小編在旁邊觀摩就好(喝茶)

 

 

全蹲姿勢向前行!起步!走!你有被罰過座空椅子嗎?就是這種感覺,加上還要持續移動,真的是魔鬼訓練營來著,鮪魚肚不自覺地都練成六塊大肌肌了。

 

 

《學鱷魚霸氣登場》

這想必有甚麼誤會,為甚麼小編認識的鱷魚,跟老師所認識的鱷魚好像有出入?這動作看起來與其說是鱷魚,更像是日本相撲選手的預備動作吧(笑)

 

 

平常都坐在辦公室裡,腰酸背痛緊接而來,這套動作主要能活動到髖關節,看來小編非常需要阿(急),今晚回家就來跳一波。

 

 

《學蠍子練平衡》

跌到狗吃屎的極致就是Walk like Scorpion囉!很不科學的姿勢讓小編直汗顏,難道這樣不會甚麼都沒練到就先腰疼嗎?

 

 

單兵伏地挺身預備!但請把左腳改抬起來,乍看之下還真跟蠍子有幾分相像,這組動作不只鍛鍊核心肌群,也順道練練胸部肌群,但是難度上相對較高,如果不是武林高手,可別隨便跳階闖魔王關吶。

 

 

看看眼前的教學,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肥肚,不要猶豫啦!就在今晚開始減肥之旅,在毅力跟勤加鍛鍊下,相信某天你也能從白雲變身彭于晏,目光、讚美和情書通通接不完。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