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惡趣味墓誌銘!黑色幽默連上帝都跪著笑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生命逝去,但幽默感永不凋零!」,有些傢伙生前就是個開心果,連離開人世後還不忘逗樂大家,原先只放嚴肅、語重心長金句的墓誌銘,都變成一堆莫名其妙的惡趣味垃圾話,小編只能說:「地獄列車行駛囉,恭喜你獲得免費入場卷。」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最衰的莫過於躺進土裡囉!小編大膽猜測,此人生前想必很厭世,仔細看詳年,也只短短活了半世紀,真的是蠻糟糕的呢...

 

 

「如果你看的到這些,代表你正踩在我的奶奶上啦!」,還不快把你的雙腳給移開!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指),大逆不道踩在G罩杯小姐的身上!

 

 

當初要你帶我看醫生,你就是不聽嘛!害得我只能提早領到人生的畢業證書,老實說哥還想好好留級,看盡世界美好景物阿~~(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病趕快看醫生,不然就要下去看死神啦!

 

 

49歲就升天想必是過勞死吧?識相點就滾開,別再打擾人家睡覺,從前沒睡飽的,絕對要躺在溫暖棺材裡補齊,睡好!睡滿!閒雜人等全部都別吵!

 

 

「他X的!下面超級黑Der。」,雖然簡潔又直白,卻直接戳中小編笑點欸,原來真的跟世人想像的差不多,裡面也就是棺材,沒什麼天堂地獄的分別。

 

 

最佳孝子獎頒給你了,連墓碑上都要刻出「媽咪聖誕餅乾」食譜,想必你媽咪真的是食神來著,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食神啊!小編決定照上面程序實驗看看,就把Christmas Cookies改名為NewYear Cookies沒問題。

 

 

「老媽超愛老爸,老爸超愛女人,老媽抓包老爸帶女人在游泳,然後老爸就躺在這裡...」,真是色字頭上九把刀(誤),七年之癢絕對是夫妻間的大關卡呀~

 

 

停車位不好找眾所皆知,這對夫妻很幸運,直接獲得永久停車點,無論颳風下雨又或根本違停都無所謂,再也不怕被警察開單啦!寶寶覺得超爽只是寶寶無法說話了。

 

 

好想知道你到底探索了些甚麼呦(跪),其實網友們不必納悶,如果忍不住的話,往左望去有窗戶,直接打開跳下去就好囉!提早代替大家加入冒險家行列吧。

 

 

約翰應該是世界邊緣人吧?連「想念你的朋友們」都這麼「禮貌」的在墓誌銘上問候你,可謂失敗中的失敗,小編送上最真誠的R.I.P.,盼你在下面或天堂能找到知心好閨蜜。

 

 

開放迴轉,禁止入內!只要進去就回不來啦!這位朋友真的幽默,能想出這種奇招防止打擾,但小編是擔心有馬路三寶看不懂告示牌啊...台北直直撞秒成墓碑直直撞。

 

 

是位擅長塔羅的朋友呢!甚至連姓名都不寫上去,完全不知道是哪位人兄如此天才,國外網友看了更是滿滿的黑人問號,直呼:「為甚麼要把碟仙變成自己的墓誌銘?」

 

 

各位網友們切記阿!這種黑色幽默當趣事看過就好,並不是所有人都看那麼開,能夠接受這樣大的玩法!換個角度想,他們白爛又好笑的墓誌銘,也許讓歡笑聲多於淚水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