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體面」衝冠軍!連韓庚也難抵她魅力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流唱片

 

加拿大籍,在遼寧大連出生的于文文,自2012年在趙薇導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客串而嶄露頭角,陸續開始擔任電影「雨下吧」女主角,並發行「雨下吧」EP,演出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隨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鬥志」,又憑著「最美和聲」、「中國好歌曲」、「王牌對王牌」等知名節目深受粉絲喜愛。

 

 

直到去年底演出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中林佳一角,加上詮釋該作品插曲「體面」,其人氣更是銳不可擋,「體面」紛紛在各大音樂榜單開出捷報,過年期間雙週均拿下冠、亞軍好成績,甚至與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幾分之幾」幾乎平起平坐,可見這首歌完全深入歌迷的心,更驚艷于文文譜曲實力不容忽視,不少音樂人都讚賞她有范曉萱、陳綺貞、楊乃文等歌手特質!

 

 

延續前兩部精髓,以輕鬆角度將男、女間愛情刻畫的絲絲入扣,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小兵力大功,一面倒的好評肯定下,讓女主角之一的于文文成為家喻戶曉的新生代未來小天后之一,跟她對戲的人氣男主角韓庚就表示,劇中部分台詞寫照,都是大家一起聊天,聊出心有戚戚焉的「切身」心得所致,因此演起來格外有感。

 

他也說:「于文文是個私下很熱愛音樂的女孩,時常在下戲時唱歌,也會分享自己的創作靈感,戲裡的插曲『體面』就是她的作品,詞曲意境很棒!戲裡我飾演的『孟雲』和她飾演的『林佳』是對戀人,交往5年後卻漸漸進入愛情倦怠,因此常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分手,幾場戲的互動我們都很投入,于文文是個很認真的演員,總是做足準備功課,跟她合作很開心!」。

 

 

當中「有些人注定是讓你成長的!」被視為最佳台詞,飆破十七億人民幣,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羅米、韓文亮主演,以愛情小品橫掃大陸票房的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上映約半個月,已榮登大陸影史票房第九名,目前正朝著打破第八名「功夫瑜珈」邁進,創作這首曲時,于文文表示從男、女主角5年愛情故事中,會分手是因為「一個以為不會走」與「一個以為會挽留」為主軸,「我以鋼琴為基調,在旋律舒緩低沉裡,闡述他們的內心獨白,因為他們畢竟交往了5年,激情的情緒已漸漸淡了。」于文文說。

 

 

演出「前任」系列的電影後,被問到自己的私下愛情觀,天蠍座的于文文,一聽到若將來遇到愛情需面臨分手時,自己會如何看待?只見小妮子悠悠的說:「真不希望會分手啊!因為我是個感性的人,若真走到這步,我想我多少還是會悵然不捨的!當然,戀人分手有很多狀況,不管原因如何,我還是希望可以與『前任』退回到彼此互相祝福的『朋友』關係,而不是從此不往來!」

 

不過在旁的工作人員立刻打趣說:「這個題目還真是不容易發生,于文文這位漂亮寶貝多才多藝,誰能當她的男友應該是求之不得、謝天謝地、祖上保佑、家門之光,恐怕要跟她分手比登天還難啊!」。更多于文文演唱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訊息,更多專輯訊息請上「大長城」多媒體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atWallofficial/ ,KK BOX 專屬播放連結:https://kkbox.fm/Aa2y3M。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