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十年不露臉的歌壇奇蹟 GReeeeN

圖片/GReeeeN   文字/艾莉歐

 

距離現在十年前,日本有一組四人創作樂團,憑藉一首「愛唄」(愛的歌)在網路上爆紅,並在發賣首週於Oricon公信榜取得1.3萬銷量,排第8位!

 

 

他們是GReeeeN!

 

疑?紅色衣服那位,怎麼長得好像最近很紅的菅田將暉(suda masaki)…

對啦,那是菅田沒錯!

 

誰讓本尊GReeeeN出道至今都未露臉。

 

因為不露臉,我們只好全篇都用電影版分身來說明啦~

 

 

2017年是GReeeeN結成十年的重要時間點,導演兼重淳將他們的勵志故事拍成電影《キセキ—あの日のソビトー》(奇蹟-重要的那一天)。

而電影則由(左至右)成田凌(飾團員92)、菅田將暉(飾團員HIDE)、橫濱流星(飾團員NAVI)、杉野遙亮(飾團員SOH)四人擔當演出。

 

 

這四位分身除了演出團員故事外,還組成名為Green Boy的期間限定團體發行EP,在GReeeeN結成十週年紀念演唱會上特別演出!

GReeeeN不露臉並不是對長相沒自信或是為了創造話題,而是因為這四位畢業於福島縣奧羽大學牙醫系的團員,均屬執業牙醫。

 

 

為了維持夢想(唱歌)與現實(牙醫)的生活,他們決定以不露臉的方式發表歌曲,所有的宣傳手段是低調再低調~

 

 

 

網友表示若牙醫是菅田,牙齒被拔光了都沒有關係!
 

你們有考慮過本尊HIDE的感受嗎?XDDDDD

 

 

GReeeeN的曲風屬於正向、歡樂的輕搖滾,也許是因為四人都在執業中,因此歌詞都非常貼近上班族的心~

 

(第一首創作曲 道)

 

團名「GReeeeN」 是由「Green Boy」(指新人、未成熟的意思)這個字衍生出來的。成員HIDE曾解釋,GReeeeN的意思是「尚未完成所以會繼續下去,蘊藏有未知的可能性」,而中間四個e則是代表團員四人。

 

 

 

GReeeeN除了團圓四人外,還有一位靈魂人物-JIN,不但是HIDE的親哥哥,還是將四人推入音樂創作坑的樂團製作人。

 

 

 

電影中由松阪桃李飾演的JIN還特地為了電影描述的內容,寫了一首歌給松阪唱,讓歌迷、影迷都相當興奮!

 

 


 

 

因為光「看」松阪本人唱歌,膝蓋都可能會懷孕啊 ❤ ❤

 

(最近人體可以懷孕的地方真多!!而且為何是膝蓋啊~~~~)

 

如同他們的創作曲名稱-「キセキ(奇蹟)」

 

 

算上一直為夢想挑戰父威的哥哥,這五人用了十年的時間,專心於發表自己滿意的作品,創造了搖滾樂團的奇蹟。

 

 

如同在311之後,GReeeeN透過創作曲「始まりの唄」的MV拍攝,將故鄉福島因受災後不得不關閉的小學與學生生活都記錄下來,以尋求全球應援這樣…

 

 

對樂迷來說,GReeeeN的長相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一首首描寫生活點滴的歌曲,在這十年來陪伴多少人走過生活挫折與各種喜悅。

 

 

想知道更多關於GReeeeN的奇蹟故事?

 

 

電影版官網 : http://kiseki-movie.com/

 

祝,GReeeeN結團十年快樂!!

 

- star_201706002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