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老婆陪睡十年求角演《翻牆》導演遭演員嫌棄

文/職場菜菜子  圖/TVBS提供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即將於3/3上檔,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姚亦晴、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等主要演員齊聚,結束四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

 
導演何潤東感性的表示,很享受在拍戲的每一天,但突然間殺青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心中有滿滿的不捨,但還好後續還有剪接要忙,如果收視率好,希望能與這個團隊再拍續集。此時,演員全體跳上台上擁抱何潤東,並合力將他抬起來,但邊抬邊嫌棄P導體重,何潤東忍不住反駁:「可以不要一直抱我然後說我好重?」現場演員們也齊聲感謝何潤東導演這四個多月的指導,對何潤東的愛意滿滿藏不住。

 

 
殺青宴上,演員們為了要給導演何潤東驚喜,每個人卯足力氣秀出自己的才藝,吳念軒說,為了這段表演,前一天晚上與宋緯恩練唱練到凌晨四點聲音都快唱啞,只求完美的演出,過程中還送出自己數張的簽名照,彷彿在開個人演唱會。吳念軒自曝,在劇組被下令禁止唱歌,想要利用這次扳回一城,但不料被導演虧:「老k現場表演,絕對不是我們的主題曲及插曲。」
 


在《翻牆的記憶》劇中有「火花」的何潤東與楊晴,在片花中透出有親吻額頭的片段,楊晴被問及,會不會顧慮到Peggy(P嫂)的感受因此感到壓力?楊晴說:「那天P嫂不在現場,所以還好,P嫂不會生氣吧?!」何潤東秒回:「妳等等就知道了。」 
 


此次,在劇中也有參與客串一角的Peggy玩笑表示,這次參與演出角色是陪睡換來的,沒有收到任何的酬勞,何潤東開玩笑回:「陪睡了十年,換來這樣的角色已經很不錯了。」可以看出夫妻兩人的感情相當甜蜜。Peggy在此甜蜜喊話,希望老公何潤東能有多點時間好好休息,因為殺青後他休息的時間反而更少,也說兩人的情人節會陪著何潤東在剪接室渡過。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