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美東最強盛事!張學友創紀錄巡演全球圓夢

文/職場菜菜子  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歌神”張學友在嶄新的2018年將前進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日前去到美國東岸,2月2日至4日一連三天,在康州的金神體育館舉辦「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觀眾從全美各地前來康州現場,其中2月4日的場次更與美國最大的體育賽事Super Bowl 2018超級盃打對台,照樣爆滿;場館的工作人員都很驚訝,見識到亞洲”歌神”的超級魅力,不但在萬人空巷的超級盃時段開唱仍爆棚滿座,門票更早早就秒殺完售!
 

 
美國康州站的演出從訊息宣佈開始,不只是當地華人最為津津樂道的大事件!場館的外籍工作人員更表示,”Jacky Cheung”這個名字已連續環繞在大家耳邊好幾個月!這場轟動美東的演唱會,一連三天整個美國東岸的人,分別從紐約、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等地紛紛前來朝聖。

美國場的演唱會更是特別邀請到曾參與太陽馬戲團演出的特技人員,舞台更是完整從亞洲搬運過來,空運、海運加上當地陸運器材,共超過50個貨櫃的設備行頭,長達一個多月的運送時間,還經歷了美東最大的暴風雪,最後一刻老天爺賞臉後陸續抵達。
 

 
而不只舞台的工程浩大,工作人員約200多人是紛紛從亞洲各地飛到美東,從舞台搭建到舞台美術等等一切的細節,都是匯集各地華人的菁英團隊所共同打造,可說是由”歌神”領軍,原班人馬、原汁原味”神複製”的經典演出!

 

 
所以不但是場場滿座,更吸引許多美國當地的演唱會製作團隊前來觀摩。當地媒體更報導,在美國舉辦的華人演唱會,從未看到這樣的製作和演出規模,對有機會能親臨現場的觀眾來說,除了驚喜、陶醉、感動,更多是感激!這場在製作上充滿挑戰的演唱會能在美國上演,讓大家能有機會見證華語樂壇歷史性的一刻!而在演唱會現場,張學友也充滿感謝的表示:「我的夢想就是能把演唱會原汁原味帶到世界各地表演,很開心夢想成真!」

 

     
而場館的後台有面”名人牆”,Bon Jovi、Cyndi Lauper、Def Leppard、Lady Gaga、Shania Twain、KISS等,約50多個西洋天王、天后於演出後受邀在牆上簽名。當場館人員觀賞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全場熱烈的掌聲及歡呼中感動落幕,他們深感讚賞與佩服,力邀學友在牆上留名,成為受邀簽名的華人歌手,”歌神”的表演魅力早已超越了語言的藩籬!
 


而這場演出最大的挑戰和一般的海外演出完全不同,從裡到外原汁原味的精彩呈現,是”歌神”和團隊共同攜手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堪稱”華人之光”的經典盛事,也為”歌神”無人能及的紀錄再添一筆!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