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渣大食男才是梁世宗真面貌!?用歌聲手寫信和咖啡手藝打動台灣粉絲!!

文/晴子 圖/Sunny Lee 網路

在酷寒又下著雨的台北,首次來台會見粉絲的梁世宗也和媒體進行了近身的接觸,「帶著微笑親切的問候、認真的回答每一個問題」是對於這位被喻為怪物新人、年僅26歲年輕演員的第一印象。

雖然才出道才不到二年,但己經出演四部作品,從「浪漫醫生金師傅」裡的院長兒子一角到大前輩雲集的「師任堂」、更在「DUEL」成功一人分飾二角展示演技實力,緊接著在第四部作品「愛情的溫度」中首度擔崗男主角。與年齡不相符的成熟自然演技實力,讓梁世宗在去年底SBS演技大賞一舉奪下最佳新人獎。


雖然出道不久但每一個角色都十分令人印象深刻

這樣華麗的戲劇經歷,難怪在韓國被喻為「怪物新人」。
但本人卻是一點都不怪物,一坐下來問候媒體時,就表現出了對於台灣地震災情的關心,也真誠的表達希望地震帶來的創傷能夠早日平復,並會為受災的朋友祈福的心意。

 

享受拍戲的每一刻
直言自己很享受在片場拍戲的每一刻,反倒是在離開片場時會有失落及孤單之感,或許正是這樣享受拍攝工作的個性,讓他可以展現出如此被肯定的演技實力吧!

 

「自然人狀態」的日常散步
而梁世宗也透露自己準備演技的小秘訣,正是每日不間斷的—散步
從出道前就養成的散步習慣,讓他習慣每天會帶著耳機,聽著適合劇本情境的音樂,透過漫無目的散步一邊思考演技及人生。

被媒體詢問這樣的習慣難道在成名後沒有遭受到被認出的困擾?
他頑皮的笑著說,他其實在散步時通常是「自然」的狀態,沒有華服與造型、再加上一臉鬍渣(笑);但太習慣自己「自然模樣」的結果,是每每看到自己拍攝畫報的模樣,都忍不住和攝影師反應『這個人不是我呀!』(引發現場媒體爆笑)

但最近因為公司一直「好意」的在規勸他,所以梁世宗表示自己最近己經開始在重視自我管理了(笑)。

 

2天胖8公斤的驚人食量
而自我管理現在也沿伸到飲食上。
本身其實食量很大的梁世宗,透露自己在不是「演員梁世宗」時曾經有二天胖8公斤的記錄,但當時靠著運動,在3~4天內就把這8公斤減掉了。
但現在發現大量運動的減肥效果和以前相比己經開始有差距,所以也不得不開始控制食量。

推薦新沙洞的烤肉店
而在面對推薦韓國的必遊景點問題時,也仍展現對美食的熱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新沙洞的XX家烤五花肉店,「具有家鄉的味道」讓梁世宗總愛和朋友約在該店大享口福。

 

現實上也都是年上戀
在新劇「愛情的溫度」中,飾演的是對愛情直來直往、勇於追求姐姐的角色。談及自己的感情態度,他澄清自己並不是屬於直球男的性格,雖然在現實上的確很巧合的都是年上戀,但實際上也並不排斥妹妹們,有FU最重要,所以年輕的女孩們還是有機會的啦!


雖然現實和劇中相同也都是年上戀,但其實並不排斥年輕的對象

 

用歌聲、手寫信和咖啡手藝打動台灣粉絲
對於即將到來的首次粉絲見面會,梁世宗表示準備了歌曲和手寫信要給粉絲,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學習到的咖啡手藝也會在見面會上展現;也謙虛的說自己雖然很努力的練習了,但對自己的歌聲其實沒有自信。

但從專訪中不時展示的幾句發音標準的中文,得以窺見他其實為見面會做了不少功課,相信在明天進行的見面會中,也能給所有參與的粉絲不少幸福驚喜才是。

 

梁世宗的首場台灣粉絲見面會即將於明日(2/10)進行,喜歡梁世宗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和他在情人節前夕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部份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