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2017十大表演排行!冠軍普渡歌笑噴網友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綜藝大熱門

 

讓各位粉絲們久等啦!綜藝大熱門「2017十大經典表演」終於票選出爐!經過三週中多次廝殺拉票,藝人和粉絲們都使出渾身解數,各個爭得你死我活、票數拉鋸十分激烈,究竟有哪些表演深得網友心最終進入到前十名呢?快跟著小編來揭曉並直擊得獎感言啦。

 

 

第十名 【郭子】命運交響曲
總票數:22,849
前奏的「等等等等」實在太魔性啦!讓小編才剛看就噗哧一笑,看的出來郭子非常投入,連間奏都還要自嗨跳舞,不過仔細聽饒舌部分,押韻超順而且不尷尬,能獲得第十名,也不枉費他如此努力的扮演憤怒貝多芬(眼神飄)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第九名【小鐘】咻比嘟華餓點靈
總票數:24,508

該怎麼說呢,其實小編我完全Catch不到小鐘哥的點,希望粉絲們不要揍我(逃),也許是舊情懷重現舞台吧!比較起單人獻唱,玩粉們應該更想要看四人同台吧?還我原始版咻比嘟華(敲碗)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第八名【黃昺翔】嫂子賣餃子 唱跳版
總票數:28,240

能把憲哥經典歌曲改的這麼動感,其實真的不容易啊!又唱又跳絲毫不怯場,先不說歌到底能有幾分,光氣勢就先給出一百分啦!瞧憲哥在旁邊都開心的跟唱起來呢。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第七名【黃鐙輝】丟丟銅仔 唱跳版
總票數:31,016

小學音樂課必教神曲重現江湖,唱跳走位同時還要雜耍,黃鐙輝也真的有兩把刷子呢!超猙獰表情配合尷尬舞蹈,讓主持群跟來賓們全部笑翻天,小編覺得很可以。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來聽聽他獲得第七名的得獎感言吧!

 

第六名【斯亞】超級PSY亞人
總票數:32,865

斯亞的動作標準到位啊!直接神還原江南大叔的「New Face」,高顏值兼具跳舞細胞,堪稱大熱門的表演天后,旁邊伴舞的四位大叔,簡直像從原MV中跑出來的角色,尤其辛隆出場更是逗的大家捧腹大笑。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斯亞本人在接受訪問時,倒是非常謙虛,反覆感謝綜藝大熱門願意給予她一個表演的機會,小編相信未來她的星路也絕對越來越順遂。

 

第五名【唐從聖+黃靖倫+杜力】東洋比吉斯
總票數:34,650

唐從聖是剛從非洲旅遊後曬傷嗎(笑翻),其實杜力唱歌還算不錯聽(驚),也許這組東洋比吉斯能考慮真的出團欸!只是三人轉圈圈模樣,看起來又矬又可愛,真是一種反差萌。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第四名【嘻小瓜】女神主場秀
總票數:35,440

台灣Lady瓜瓜在大熱門開演唱會囉!將Poker Face、Born this way和Bad Romance三首歌曲完美演繹,反串穿著高跟鞋走位高歌,甚至吊起鋼絲在棚內高飛,相信大家也跟小編一樣目不轉睛吧?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小編打從心底佩服他的敬業精神!而嘻小瓜也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更勁爆的表演,網友們能好好期待囉。

 

第三名【閻奕格】你敢不敢
總票數:41,262

身為選秀節目的踢館魔人,歌唱實力當然沒在開玩笑,將原本的「你敢不敢」融合兩種全新唱法,詮釋出獨有的「閻式風格」,小編聽的是如癡如醉呀(飄)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第二名【王仁甫】永和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
總票數:83,472

所以到底是永和路還是中和路啊?唱起來跟繞口令般的歌詞,難度這麼高但王仁甫卻一口氣唱到底!中間毫無間段也沒吃螺絲,令網友們全部大喊:「太神啦」、「快出來看上帝呀」,獲得第二名當之無愧!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第一名【孫協志】普渡之歌
總票數:98,391

趕快唱首普渡之歌請好兄弟們別搗蛋,能把經典歌曲「好久不見」改成中元節版本,孫協志依然寶刀未老呢!難怪人家都說56不能亡,周圍的貞子、傑森、吸血鬼跟殭屍伴舞,畫面違和的莫名想笑,恭喜獲得冠軍囉。

想看完整表演點進來

 

原本認為能獲得冠軍頭銜肯定很激動 ?
但孫協志果然不愧昰前輩,受訪時淡定到讓小編都還以為喝了淡定紅茶?
希望明年也能看到更進化更酷獸的普渡之歌囉!

 

 

看完這麼多精彩表演後,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是誰呢?若想要所有入圍的20大表演,也歡迎上「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搜尋呦!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