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好交情!田中麗奈手寫中文字為台灣地震祈福

文/職場菜菜子  圖/華映娛樂提供

台日合作的清新電影《盛情款待》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藉由一個位在琵琶湖畔的溫泉老飯店的轉變,而引發兩個家庭相遇的溫暖故事。
 

 
電影邀請日本知名女星田中麗奈、影后余貴美子與台灣小生王柏傑共同演出,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以「盛情款待」的心情對待彼此。田中麗奈也因此與台灣工作人員建立深厚交情,見到台灣花蓮震災嚴重,為了演出《盛情款待》勤練中文的她,特別用手寫中文為台灣災情祈福的文字。

日本演技派女星田中麗奈與台灣很有緣,2006年曾在台灣與陳柏霖合作拍攝《幻遊傳》,也曾擔任過金馬獎的頒獎嘉賓,她的最新作品《盛情款待》也是台日合拍作品,她為了演出還苦練了中文,去年年底也曾帶著作品《親愛的外人》來參與金馬影展,建立了對台灣的深厚情感。


 
田中演出的新片《盛情款待》也曾到花蓮的一家民宿取景,所以2月6日晚上台灣發生大地震,花蓮傳出嚴重災情後,田中也非常擔心,特別以手寫下43個的中文字向台灣民眾表達慰問之意,寫下「台灣的大家沒事吧,很多人受到這次地震的災害,我很擔心,希望災害不要再擴大,祈禱大家能快點恢復。」

 

 
誠意滿滿,她在14小時後又轉發了台灣《盛情款待》官方FB的PO文,表示劇組拍攝的花蓮民宿目前都很平安,也為台灣及花蓮加油打氣。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