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已超出規矩之外,日劇片尾電得你不要不要的!!

圖片/網路 文字/艾莉歐


去年造成轟動的月薪嬌妻,片尾曲<戀>因新垣結衣一段略不協調的舞蹈,呆萌到一票鄉民不分男女都陷入戀愛氛圍…
 
(↑網友暱稱「讓人戀愛了!!」的<戀舞>   截圖來自 : 月薪嬌妻官網)

 

一夜造成話題的片尾舞蹈,瞬間擊敗年度話題「PPAP」成為網路熱搜話題。

 


 
(↑因小賈斯汀在推特分享,造成全世界網友爭相模仿的PPAP  截圖來自 : ピコ太郎網站)

 

戀舞的魅力不只在此,之後各行各業出奇招,紛紛推出不同版本的戀舞,雖然戀愛魅力不敵結衣妹妹,卻也讓鄉民們紛紛跪在電腦前觀看,造成另一種風潮…

 


幾位日本大咖(叔)級的搞笑藝人,組成手腳僵化<戀舞團>形成另一種呆萌樣,看這群大叔跳舞你是否也有「戀(慘)愛(案)了!」的港覺呢?
 

但另一組更強了…
 



對,你沒看錯!堪稱日本國粹的歌舞伎也忍不住技癢,來了一段讓人歡呼聲不斷的超時代戀舞。

跳到後半段還速度加快,演員穿著木屐跳得比誰都輕巧,真不愧是歌舞伎演員!
 

這種銜接現代流行的宣傳做法,很受年輕人歡迎,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觀看了這段表演而對歌舞伎產生好感,連欣賞歌舞伎的熱情也被點燃了呢!
 

 

當然片尾跳舞這件事,結衣妹妹並不是先驅,在更早之前長澤雅美就已經跳過啦~

 


 
(↑長腿女神長澤雅美與Perfume合作的科技舞蹈  影片來源 : 網路影片)
 

2012年的「都市傳說之女」片尾舞蹈,除了雅美和Perfume攜手合作外,還加入了科技技術,在當時也引發熱議。尤其亞美的長腿和迷人的笑容,更是擄獲許多少男的心。
 

 

而舞蹈動作由Perfume御用編舞老師MIKIKO設計,她同時也是戀舞和里約奧運閉幕式代表日本的表演中,擔任總導演與舞蹈編排的老師喔。雅美跳得很可愛,但旁邊兩位大叔感覺很忙呢~真的辛苦了。

 

時間在往前追一點,說到日劇舞蹈,就不能不提到「青春AMIGO」啊~~
 


(↑修二與彰是日劇期間限定團體,是60年代的共同回憶啊~ 影片來源:網路影片)
 
日劇「野豬大改造」除了劇情吸引人,青春活力、動作簡單的主題曲舞蹈更是席捲日本各地國高中。除了修二與彰上各節目教學之外,流行雜誌還貼心的做了舞蹈分鏡教學專題呢~

 

近期修二與彰的成員 : 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不負眾望的睽違12年再合體,演出新一季日劇「ボク、運命の人です(真命天菜)」。
同時也在片尾推出新版萌男舞蹈,就是要電到你不要不要的~

 


(↑有龜梨和山下拼命賣萌,到底該把木村文乃放哪裡?(文乃放中間) 影片來源:網路影片)

 

日劇的片尾舞蹈已逐漸成為男神與女神的對決時間,你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我們不貪心,兩種都想要啊~~
 

 

-  star_20170400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