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憲家族新成員確認!憲哥面試大會爆笑登場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你也想進演藝圈當藝人嗎?趕快來找吳老闆試鏡吧!只要有演戲、唱歌才能歡迎來挑戰,成功就能變成憲憲家族新成員呦,各路好手紛紛報名參加,到底碰撞出怎樣火花呢?快來揭曉大家的表現。

 

 

首先登場的是考驗「說學逗唱」能力的吳老闆試鏡會,只要你有才藝通通能報名,快來看看大家表現吧!

 

吳老闆試鏡會


◎金美滿
具有20年舞台劇經驗不是開玩笑的!為了參加試鏡大會,還特別從高雄飛奔來台北錄影,光態度就值得掌聲鼓勵啦!年約半百的美滿阿嬸,還有參演花甲電影版演出雅婷媽一角,說話演戲都好逗趣,相當有親民感,小編覺得好像隔壁參選的里長(笑)。

 

 

在指定挑戰「阿嬤情人續集」情況劇中,大嬸還自帶旁白技能包,讓評審們全部笑歪一片,沈玉琳更直說:「這只能輔導轉行了!」,超有戲表演讓網友們都拍手叫好,得到超高評價呢!

 

 

◎易芝貓
浪Live實況主也來踢館啦!首次校園主播大賽就得冠軍,可謂英雄出少年,小清新歌喉翻唱啟林俊傑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別有一番風味,獲得相當大的好評,但反正落選也沒關西啦!頂多唱不好抓去演風神無雙。

 

 

◎黃小愛
果然有戲劇魂,出場就大喊:「現在要開始脫了嗎」,讓評審們直接臉綠推倒桌上的簽牌,上台自然要秀出最好的,黃小愛帶來經典模仿「雞排店阿姨」、「檳榔攤辣妹」,其中更新增爆笑小橋段,令人噗哧一笑,讓小編看了都想說:「老闆!我要一份營養雞排!」

 

 

這個諧音梗直接命中小編笑點,到底孔令奇為甚麼還能這樣普克臉?莫非是在錄影前喝完一杯淡定紅茶?

 

 

【吳導演試鏡大會!誰能成為憲憲家族新成員?】完整影片

 

想員歌手夢嗎?還是你有天賦卻沒舞台呢?吳老闆錄音室專門在找淺力股歌星啦!高手過招好刺激!每位都狂到讓小編拍拍手。

 

吳老闆錄音室

 

◎贊薇
原住民的朋友不得了阿!極具高亢爆發力的歌喉,挑戰妹神的「愛什麼稀罕」真是好有韻味!如果來個黑畫面,還以為是來到張惠妹錄音室呢!如果小編是唱片公司老闆,絕對二話不說直接簽下來啦!

 

 

◎林樂偉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文青帥哥,貌似與評審「品冠」撞臉囉!連表演歌曲也都帶來品冠的「疼你的責任」,編曲經歷達10年的林樂偉,曾幫張惠妹演唱會、金曲獎組曲編曲,在馬來西亞與台灣也各發過兩張唱片,這麼大的來歷,哪有理由不給過呢?

 

 

◎古拉
三太子搭公車重返大熱門啦!再度讓觀眾們理解到「酷獸」的魅力(笑翻),18禁版的「我以為」歌詞直白爆笑,讓在座四位評審都臉部抽筋無法自己,但吳老闆找的是歌手不是諧星,只好委屈古拉直接踩輸送車滑完全場啦 ~

 

 

◎革玉勍
原來台灣有女版Vitas呀!氣勢非凡的革玉勍才15歲,卻唱出令全場震驚的「opera2」,流利順暢的俄文配上聲樂,最後結尾還來個完美海豚音,這個再不舉牌對不起良心。

 

不只能唱古典樂,流行歌曲也沒問題!革玉勍現場清唱蕭敬騰的「怎麼說我不愛你」,小編聽了耳朵秒懷孕,連憲哥也讚譽有加,直呼是小鄧紫棋,若多加磨練未來無可限量。

 

 

【吳老闆試音室!誰有本事讓他掏錢發唱片?】完整影片

 

是不是也很想成為憲憲家族的一員呢?玩粉們記得持續鎖定綜藝大熱門粉絲團,搞不好下次站上舞台面試的就是你呦,快去準備好才藝表演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