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腐最愛”演藝圈好基友” 爺孫CP迷濛眼神飄腐味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演藝圈俊男美女組合已不夠看,今年BL風興起,每每看電影戲劇時,觀眾總愛把同性送作堆製造「男男CP」,除了粉絲最愛的腦補「好基友」組合外,娛樂圈裡最狂的爺孫CP居然被傳是單戀!? 


「台灣隊好基友」 |霍建華&胡歌
亞洲公認的「霍胡CP」,因合作《仙劍奇俠傳3》而開啟了兩人的「基友之路」,兩位的超高顏值加上深厚交情,在大銀幕上「愛的互動」中彷彿都飄出”腐味”,也漸漸讓粉絲(腐腐)們有了幻想空間~

個性互補的兩人,能讓不苟言笑的霍大神露出嬌羞神態的只有胡歌啦。

 


「台灣隊好基友」|林俊傑&秋澤
在娛樂圈眾所皆知的「好麻吉」,想到林俊傑就會想到懷秋;想到懷秋就會想到林俊傑,兩人在粉絲心理已是「天生一對」啦!交情好到分不開的兩人,在粉絲心目中的腦補進度,甚至已經進展到辦完同志婚禮了!?
 


情侶熱戀初期最常出現的打打鬧鬧,入腐深厚的玩粉們,看這圖應該不難知道攻受分別是誰吧~(笑)


 


 


交往穩定後,兩人對未來目標有共識,當然就是見對方家長的節奏了。


 
修成正果啦~~(菜菜子喜極而泣)


「台灣隊好基友」|趙又廷&林更新
快叫高圓圓不要看!經常在網路上公開放閃的兩人,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基友」,最近小倆口還合作拍攝情人節雜誌封面,讓許多網友紛紛艾特高圓圓,看自家老公和小三放閃成這樣,好多腐腐都被「又新CP」給圈粉啦!
 


兩人旅遊、遊戲都膩在一起,完全沒有高圓圓的介入餘地,看來要三人行應該是不可能了~(誤)

 


別再閃啦!你們在一起在一起了啦~~


 


「韓國隊好基友」|GD 權志龍&勝利
別看現在如戀人般的互動,剛出道時曾因為GD與太陽反對五人組團出道,勝利和GD彼此互當空氣3個月,後來卻因為古裝劇《宮》破冰,發現擁有相同嗜好,成為追劇小夥伴,這和好方式怎麼那麼像情侶吵架啦~太可愛了!
 


經常在演唱會上看見兩人超有愛的情侶互動,常常讓台下粉絲看得小鹿亂撞,小編則是興奮到尖叫!
 


勝利:讓人家好好唱歌~想親回家再給你親個夠啦。




「韓國隊好基友」|孔劉&李棟旭
這對超強魅力、高顏值的男神組合有「鬼怪CP」的封號,《鬼怪》劇中男女朋友般打情罵俏的甜蜜劇情,讓粉絲們腦中已默默把兩位送作堆惹~工作培養出好感情的鬼怪CP,在現實中也同樣甜蜜,牽手、凝視、比愛心…沒關係,單身狗的小編被閃的很開心。


互相為彼此站台打氣,在公開場合也不避諱放閃耶!

 


 
為您介紹,這是為了晚餐吃什麼而爭吵的可愛夫妻檔XD

 



「西洋隊好基友」|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
不知道該說單戀還是暗戀,這對年齡差距甚遠的”爺孫基友”,從泰隆艾格頓一次「深情的凝視」開始,每每休傑克曼受訪時,在旁邊投以欣賞崇拜的秋波,這麼明顯的情意,腐女們就在腦中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好啦。 

 


艾格頓啊…狼叔的臉都快要被你看出一個洞了啦!
 


不愧是外國人,那迷濛深邃的眼神凝視,害小編也中箭了..


 

以上最愛的「好基友幻想CP」可是腐男腐女們腦內的精神糧食,小編:我支持多元成家!!!(吶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