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畢書盡首攻蛋人氣大漲 開心奪亞軍回韓囤脂肪

文/職場菜菜子  圖/台北之音HitFm提供

邁入第20個年頭的「2017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1100萬大關,共計60首華語、17首英語、23首日韓單曲進榜。

最終結果2日晚上10點公佈第二名,綜觀整個榜單,Bii畢書盡發行的《Bii Your Light》名次相當亮眼,去年也在台北小巨蛋首次開個人演唱會,專輯中的抒情歌曲〈我想你了〉奪下亞軍頭銜,也是Bii歷年來在百首單曲的最好成績,第一次進到前10名,名次大躍進,另外兩首〈Nothing At All〉、〈You're Gone〉也都在百首單曲榜單內。畢書盡向粉絲道謝:「好開心!是出道以來得到的最好成績,覺得歌迷很挺自己,很想跟他們說謝謝還有辛苦了,沒有歌迷投票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接下來會繼續創作,寫更多大家都喜歡的歌。」

Bii也提到,接下來的過年是他一年唯一的休假時間,經紀公司也特別體恤他讓他回韓國陪家人,希望可以讓媽媽「養胖胖」後再回來台灣,並預告3月就會有新作品,他和李玉璽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將跟大家見面,8月4日也會進攻高雄巨蛋並開始亞洲巡迴。

「2017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候選作品為2016/12/1~2017/12/31期間發行之實體或數位「新」單曲,並透過HITO中文、西洋、日亞排行的積分統計為依據。投票時間自1/1起至1/14截止,透過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進行票選,加入會員之後一天可以分別在中文、西洋、日亞部分投10張票,候選單曲總計381首,共同角逐年度百首單曲的殊榮!完整名單請參考:http://www.hitoradio.com/2017Guesswhat/hitovote/publish.php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