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情斷劉亦菲惹眾怒 囂張使壞網怒罵冷血殘暴

文/職場菜菜子  圖/可樂電影提供


被受注目的中韓跨國戀宋承憲與劉亦菲近日證實已正式分手,最近卻傳出不少人怒罵宋承憲是個冷酷無情的大壞蛋?原來是他在新片《獄火重生:金昌洙》中,揮別深情形象首度嘗試反派角色,囂張跋扈的表現令眾人氣得牙牙癢。而新片挑戰還原韓國偉大歷史人物「金九」的故事,因其在韓國人民心中地位崇高,導致男主角趙震雄一度傳出不敢接演;新片《獄火重生:金昌洙》將在3/1正式上映。

 
韓星宋承憲近日爆出與仙女姐姐劉亦菲的中韓戀正式結束,卻傳男方遭受眾人怒罵?原來是因為宋承憲的新片《獄火重生:金昌洙》,因在片中飾演把監獄變成地獄的典獄長—姜瀅植,而這也是他首度嘗試挑戰的反派角色。由模特兒出身的他在2000年憑藉電視劇《藍色生死戀》紅遍亞洲,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演員,而後所接演的角色大多是充滿理想抱負的青年,或以帥氣深情形象擄獲眾多少女心。而這次願意突破演出這樣既冷血又殘暴的角色,他本人受訪時表示主要是受到該片根據史實改編的真實性、和戲劇張力深深吸引;在這個描寫金昌洙蛻變成熟的故事裡,作惡多端的典獄長令他特別感興趣,以及作為一個演員,能遇到這種充滿挑戰又有意義的嘗試感到非常興奮!

新片《獄火重生:金昌洙》改編自韓國偉大歷史人物「金九」的故事,他是韓國著名的獨立運動領袖,其歷史地位甚至被眾人譽為韓國國父,其輝煌事蹟讓飾演該角色的演員趙震雄表示,剛接到邀請時覺得飾演該人物責任太過重大,本來要推辭不敢接演,但認真讀完劇本後發現,電影的重點是放在一個出身卑微的人如何蛻變為領袖的歷程,藉此傳達生命無貴賤的精神,令他十分動容才答應願意接下演出。

 
電影《獄火重生:金昌洙》改編自韓國超重量級歷史人物「韓國國父 金九」的故事,電影聚焦在他因為國家報仇憤而殺害日本人,被判死刑入監服刑的真實經歷;本片並獲得韓國媒體評價史實還原度超高,是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後又一真人史實改編感動獻映!電影選在3月1日在台上映,該日也是紀念韓國獨立精神的「三一節」讓電影更具有更深刻的意義;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