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崩潰!二月好看韓劇來襲 卡司類型爆多彩蛋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女生間最流行的事情就是追劇追劇追劇!上次小看完二月陸劇名單後,這次當然換到韓粉們最愛的二月韓劇,這次戲劇名單種類非常豐富,有懸疑推理、浪漫情愛、溫馨搞笑,依照播出日排序,一起來看看二月的必追韓劇囉~

 


《Mother》|主演:李寶英、李慧英、許律
集數:16
播出:01月24日

 
一位小學老師秀珍(李寶英 飾),遇上一位被家人虐待的小學生慧娜(李律 飾),決定自願成為孩子的假媽媽,將對方帶離受虐的苦難中。
 
主題有點沉重,小編在看到小孩被虐待時心裡真的充滿氣憤,建議想看的玩粉們要有心理準備啊!

 


《Radio Romance》(廣播羅曼史)|主演:尹斗俊、金所炫、尹博、Yura
集數:16
播出:01月29日
 

戀愛、日常生活都是按照劇本進行的超級大明星—池志浩(尹斗俊 飾),和”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擅長的次級編劇—宋可琳(金所炫 飾),在得知電台節目即將消失後,邀請了頂級演員池志浩擔任DJ,兩人在不按照台本進行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
 

 


《Cross:神的禮物》|主演:高庚杓、曹在顯、全昭旻
集數:16
播出:01月29日
 

天才醫生姜仁奎(高庚杓 飾)為了向15年前的殺父兇手復仇,利用醫術作為殺人手段,申請進入關押殺人犯的監獄醫務室支援與遇上人道醫院主任高正勳(曹在顯 飾)的故事。

這種主題的戲劇小編認為看點就是在主角在身旁的人事物影響下,漸漸放下復仇的過程。

 


《Misty》|主演: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任兌卿
集數:16
播出:02月02日
 

被以殺人案嫌疑人身分傳喚的知名女主播,與老公維持著名分婚姻生活,在以檢察官出身的律師老公擔任妻子辯護人後,將重新陷入對彼此的愛情中。



《加油吧waikiki》|主演:金正鉉、李伊庚、孫承源
集數:16
播出:2月05日


超爆笑預告讓小編非常期待,感覺看這部每天心情會很好吶~

結合青春、劇情搞笑溫馨的韓劇,三好兄弟一起在首爾梨泰院經營「民宿Waikiki」,某天,一個身份不明的嬰兒和未婚媽媽來到民宿,原本不安寧的生活再加上小baby…從此展開一段雞飛狗跳的爆笑日常。


小編最喜歡看輕鬆的爆笑喜劇了,三兄弟+小北鼻的組合感覺就是個「笑料未爆彈」呀。
 

 

《能先接吻嗎》|主演:甘宇成、金宣兒、吳智昊、朴時妍
集數:16
播出:02月20日

 
一群對浪漫不再抱有期待;也對愛情不再抱有期待的大叔、大媽,卻同時擔心會孤獨到死的真實愛情故事。
 
不同於青澀年紀的甜膩情愛,熟齡對愛情渴求的刻劃,增加了戲劇的寫實感與共鳴。

 


《推理的女王2》|主演:權相佑、崔江姬
集數:16
播出:02月21日


生活脫線面對案件卻擁有驚人推理能力的「推理女王」劉雪玉(崔江姬 飾),自體散發強烈男性魅力與傲嬌個性的菁英刑警何完勝(權相佑 飾),兩人聯手調查犯罪的故事。

 


《小神的孩子們》|主演:金玉彬、姜至奐
集數:16
播出:2月播映,時間未知

智商167的天才刑警千在仁(姜至奐 飾),為了追查連環殺人犯混入流浪漢中,天生擁有「看的見不該看的東西」的神奇女刑警金丹(金玉彬 飾),一個靠科學辦案、一個靠特殊體質,兩人共同揭發神秘集團內幕的懸疑推理劇。
 
這部完全對了喜歡看神鬼題材的小編,私心希望這部恐怖感的成分多一點。


 
眼睛都還沒好好休息,2018戲劇就緊追在後,像滾雪球般追也追不完,好幸福呀~(甜蜜的負擔這樣XD)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mrplayer.tw 快來追蹤 也好玩IG▶▶▶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