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年下男」初戀悸動!姊姊們舉白旗投降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青春肉體尚好啊!年下男雖然看起來幼稚不成熟,相對對於愛情卻較願意付出,製造浪漫驚喜更是他們的必殺技,談吐風趣幽默還很可愛,直接攻陷姊姊們的心房,就算沒安全感又如何?只怪弟弟們實在太可愛,讓姐姐們只能都投降淪陷了!

 

 

《韓國年下男》
◎俞承豪

有國民弟弟之稱的俞承豪,在連續劇「善德女王」中飾演腹黑公子「金春秋」再爆紅,古裝的他看起來仙氣凌人,但現代裝扮則有種霸氣總裁的感覺,總被定位成悲情形象,每次演出都賺人熱淚並幫助收視再創佳績,在韓國當地所得的演技相關獎項更是無數!

 

 

◎南柱赫
夯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裡的鄭俊亨!那個迷人微笑讓小編直接跌到地上去,總給人有種鄰家學長的錯覺呢!迷人的魅力讓粉絲們都稱呼他「南朋友」,五官立體帥氣,根本完全就是典型的「撕漫男」!

 

 

◎朴寶劍
十個女孩九個愛他啦!朴寶劍是現今韓壇當紅炸子雞,羞澀模樣讓姊姊們都心癢癢,人家都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但是朴寶劍就算只穿件無袖T上街,還是光芒萬丈吧!仔細觀察,貌似有點撞臉權志龍歐爸呢!只能說果然帥哥都是有共通之處的呀!

 

 

◎李玹雨
稚氣可愛又陽光,這樣的男神弟弟哪裡找?別看他年紀輕輕才24歲,人家演技可不容小覷,小編私推「偉大的隱藏者」、「技術者們」兩部好片,連男生都真心認同的高顏值,絕對沒有在開玩笑的!

 

 

《台灣年下男》
◎宮以騰

在新版「惡作劇之吻」出演金支柱,戲內戲外都超癡情的宮以騰,自爆曾花好多年追求高中女友,踏上演藝路後還算順遂,長相帥氣自然免不了誹聞,其中最震撼的便是疑似與郭雪芙的姊弟戀,但最終仍未被兩人證實。

 

 

◎蔡凡熙
暖到北極都要融化了!台灣最帥學長非他莫屬,陽光運動風的蔡凡熙,被粉絲戲稱為幼齒版彭于晏,面對鏡頭無時無刻都在傻笑,憨呆模樣真是令姊姊們心花朵朵開。

 

 

◎李玉璽
小編覺得李玉璽長相很像巨星林志穎,出道將近四年橫跨戲劇圈與歌壇,尤其又以「我的少女時代」為代表作,形象深情又有氣質,呼聲根本直接壓過主角王大陸!

 

 

◎詹懷雲
還未滿20歲的詹懷雲,應該不算是廣為人知的演員,不過其實已在「行動代號:孫中山」中擔綱過主角,超級稚氣的臉蛋,絕對是嫩到不能再嫩的鮮肉啦!各位姊姊可以來個五年養成計畫,相信日後他也會是一個咖!

 

 

弟弟型情人能帶來滿滿初戀的感覺,這是歐巴們難以提供的青春感,大叔控們照過來!年輕才是王道,現在趕快爬牆到弟弟區還不算晚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