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榮耀》景甜展露胸器 浪漫接吻竟賞男神巴掌

文/職場菜菜子  圖/CHOCO TV提供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等人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景甜在劇中雖然不爭不搶李俶的愛,但卻有許多情敵環繞,與沈珍珠很不一樣的萬茜在劇中飾演女將軍獨孤靖瑤,女豪氣萬分,喜歡李俶,也多次介入兩人的感情之中,兩女為了愛情的追求,成了該劇的一大亮點。
 
《大唐榮耀》考究唐朝文化元素,劇中的花鈿、步搖、齊胸襦裙、披帛、圓領袍、團扇等精緻的唐風元素,都在其中一一亮相,而景甜也在劇中小露酥胸,大方展現胸器。
 
《大唐榮耀》改編自小說《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講述了吳興才女沈珍珠(景甜 飾演)在經歷血海深仇、深宮爭鬥、安史之亂後與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不離不棄,始終堅守家國大義的故事。1月23日起,每週一至五凌晨0點播出,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