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華寵旅貓狗也瘋狂!毛爸媽臉笑荷包哭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厲害到貓狗也瘋狂!對於很多飼主來說,毛寶貝們根本等於親生小孩,讓牠們享受帝王級待遇是每位毛爸毛媽的夢想,快來看看這些世界奢華寵物旅館,服務好到連小編都想住進去啦!

 

 

《狗狗也瘋狂》
◎Villa du Wan(日本)
每間房都設有全天候空調跟攝影機,讓主人能透過連線觀察寶貝們的情況,四種房型從2.5坪到6.5坪都有,且均設置隔音門,讓狗狗們不會因為互相吠叫而受驚嚇,在專人帶領下,牠們還能享受美容露天溫泉,整個「桑」到不行捏!

 

 

◎Paradise Ranch Pet Resort(洛杉磯)
採取放養方式的天堂牧場,讓狗狗們能享受無比自由,南洋風渡假村的設計,讓主人、寵物看了都賞心悅目,業者深信每隻狗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在入宿前會和主人討論客製化照護與活動行程,還會提供專業寵物訓練讓毛孩們一起上課玩耍。

 

 

◎The Barkley Hotel(洛杉磯)
直接派禮賓車出來接狗狗!位於好萊塢比弗利山的巴克利寵物旅館,幾乎都是明星藝人的寵物才有能力可入住,所有行程、設施與環境都走名牌路線,連下午茶跟三餐都是隨著四季更動,標準的狗比人還好命(羨慕),小編出國玩都還住不到這種等級。

 

 

 

◎Critterati(印度)
全印度首家五星級狗旅館!所有設備都高級到嚇死人,舉凡天鵝絨床、比利時無酒精狗啤酒、24小時醫療照護、SPA精油按摩與狗狗咖啡廳等,目前共有破千的會員家長,玩樂當然也不能少,超規格的泳池跟遊憩室是毛孩的社交場所,讓牠們每天都超開心!

 

 

《貓皇也瘋狂》
◎DIVINE CREATURES(澳洲雪梨)
號稱全澳洲最有質感的貓旅館,每間套房都有獨立盆栽、電視、玩具與觀景落地窗,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多款設計風格,最大亮點則是超擬真的叢林天空遊樂區,讓貓咪能自由於步道上散步放鬆。

 

 


◎Catzonia(馬來西亞)
給飼主最彈性的寄宿時間選擇,最短可讓貓只待三小時,長則達一年都沒問題,飲食部分全由專人調配,給予最天然優質的營養,同時,業者還會幫天性傲嬌的貓咪們拍攝美照並進行同伴約會,真是太幸福啦!小編看完都想當隻貓了!

 

 

◎Ings Luxury Cat Hotel(英國約克郡)
小編還以為在拍電影咧!這個場景太浮誇了吧?這裡最知名的是餐食,包含像是大蝦、羊肉、雞肉、燉牛肝、鮭魚、鱸魚還有鱈魚等高級食材,其餘你能想像的奢華規畫他們也都提供,睡前還會講故事來哄貓咪們上床睡覺呢!難怪每年預約都爆滿阿。

 

 

◎Wagington(新加坡)
斥資五百萬打造出14間不同規模的帝王級套房,連飼料碗盆都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呢!戶外區有泳池、草坪,室內則有專人美容跟按摩等,每次外出都派高級名車接送,讓毛孩們都被捧到天際,甚至更播放古典樂來陶冶牠們的性情(笑翻)。

 

 

上述的這些寵物旅館雖然主打各有不同、服務或品質也精緻到嚇人,但相對每晚住宿費都要價不斐。如果是像玩編一樣口袋深度有限,但又想給毛孩們最好享受的朋友,這裡也推薦類似Airb&b的《DogVacay》平台,你能透過網路搜尋認為最適合的寄宿家庭,而價錢則能與對方再溝通,花小錢同樣有令人放心的寄宿品質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