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上》全場淚灑戲院 劇情催淚彈萬人口碑爆棚

文/職場菜菜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柯文哲攜夫人佩琪現身電影院觀賞《幸福路上》!大讚電影「笑中帶淚」,非常有共鳴讓人回味無窮!電影《幸福路上》上映以來,感動上萬人口碑爆棚,柯P也表示是以前的學生跟幕僚都大力推薦此片,才決定帶夫人一起進戲院支持國片!


談到電影中最印象深刻的部分,除了稱電影呈現了台灣過去幾十年的故事,裡頭的街景讓人想起了好多回憶!看到女主角從小被寄予考醫學系的厚望,讓當了多年醫生的兩人非常有感覺,夫人陳佩琪表示以前父母真都會有這樣賺大錢的期待,柯P還打趣說:「結果我們兩個都沒賺大錢!」對於電影中女主角是否成為了理想中的大人找到幸福,柯P也發表金句感言:「找回自己就是幸福!看完電影不可以傷感,我覺得我們台灣人要快樂一點!」並告訴大家這部電影20歲以上的大人都非常推薦去看!

 
最近電影充滿催淚風!繼《與神同行》後,國片《幸福路上》也讓許多觀眾在周末淚灑戲院,淚眼直呼「謝謝導演、團隊們一路的堅持,成就了我這個午後的與幸福同行!」《幸福路上》又哭又笑的催淚彈效果,讓很多觀眾看完哭很慘、很感動。PTT好評迅速蔓延,網友直呼「止不住的淚水」。有觀眾不只哭了很多次,更強調雖然跟女主角林淑琪差了很多歲,「但好多生活的經驗跟體悟都是一樣的!」


電影播畢後跑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時,全場觀眾沒有人提早離席,皆全程聽完幸福天后蔡依林所獻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默默流下兩行淚!許多觀眾看完立刻表示要再帶爸爸、媽媽一起二刷三刷電影,一起刷「幸福感」。《幸福路上》不單只是女主角林淑琪的故事,而是跨越了年齡,超越了立場,獻給每個為子女、為父母的祝福!
 
《幸福路上》在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金馬觀眾票選獎前五名!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演員柯佳嬿在臉書大力稱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

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 IG:mrplayer.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