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嗨翻不闔眼 網友狂敲碗二月陸劇名單推薦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每逢新年頭,就是介紹有哪些新人事物出現的好時機,今天陸劇迷的玩粉們有福啦!

二月過年期間最適合宅在家…啊!不是,是和家人團聚感受溫馨氣氛的好時節,隨著陸劇風靡,和親朋好友一起追劇,已經成為過年假期選擇之一囉!趁著年假前,預先看看網友期待、狂敲碗的戲劇有哪些吧!

三國機密
播出日期:2018/01/17
主演:馬天宇、韓東君、萬茜、董洁、王陽明、董璇、檀健次、謝君豪
集數:40

 
以漢代作為時代背景,故事講述漢獻帝劉協與同道各方好手一同攜手復興漢室的傳奇故事。

 


繼承者計畫
播出日期:2018/01/18
主演:王彥霖、李欣燃、楊皓宇、張國柱
集數:20

 
充滿了黑色幽默的懸疑搞笑黑幫劇,講述在東北大街的小混混在一次偶然的時機下,陰錯陽差“變身”成黑幫老大之子,並在異國展開一場驚天動地又燒腦的故事。
 


尋秦記
播出日期:2018/01/18
主演:陳翔、郭曉婷、吳奇隆、于波、陳秀麗
集數:40

 
項少龍(陳翔 飾)因一次意外穿越時空,回到了2千多年前的戰國時代,捲入皇室紛爭、奸臣謀權之中,同時偶遇了古代少女星雲(郭曉婷 飾),展開一段磅礡的戰國史詩傳奇。
 


终極一班5
播出日期:2018/01/22
主演:SpeXial-Evan、SpeXial-宏正、文雨非、SpeXial-明杰、SpeXial-風田、蔣蕊澤、辰亦儒、蔡頤榛
集數:21

 
終極迷們注意!這次將有位「元老級老將」回歸,那就是在終極一班飾演「王亞瑟」的辰亦儒啦~想再見到偶像回鍋的別錯過。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播出日期:2018/01/23
主演:姜潮、李溪芮、龐瀚辰、何瑞賢 
集數:


依同名小說改編,故事描述「治癒系」男子章崢嵐,有商業奇才的聰明機智同時又蠢萌無賴的性格,卻以守護者的姿態默默地守護心儀的女神—蕭水光,幫助女神走出感情的陰影,重新擁抱愛情的過程。 


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
播出日期:2018/01/30
主演:吳奇隆、雨婷兒、陳哲遠
集數:48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的續集,主演陣容除了吳奇隆演出過第一季之外,雨婷兒和陳哲遠都是新生代演員,主要講述了男主余英奇(陳哲遠 飾)為了部族以醫術救人,卻因祖傳的功法有弊病,遭人陷害被江湖中人所誤解,而後為拯救族人歷經波折的故事。


初遇在光年之外
播出日期:2018/01/31
主演:徐嬌、陳若軒
集數:30


就讀大一新生的夏小詞夢想成為武俠小說家,與性格高冷的學長陸宇辰因為一場意外而相識,呆萌小清新與冰山大神從此成為歡喜冤家,彼此互相鼓勵為夢想奮鬥,同時也收穫了愛情的果實,是部蠻勵志的青春校園劇呢。


 


談判官
播出日期:2018/02/04
主演:楊冪、黃子韜
集數:42


因為上一代的情仇恩怨而被迫分手的戀人,在多年重逢後,曾經相愛的兩人要在談判桌上廝殺,這部都市愛情劇,雖然小編認為拆散男女主的理由頗”偶像劇老梗”,但這演員搭配新鮮,也是值得一看。
 



以上8部二月戲劇名單,你準備好了嗎?

除了每周準時追新一集數,即將開播的二月戲劇,小編也躍躍欲試,預計到過年後都還閒不下來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 IG:mrplayer.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