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整人大師「玩粉大」 紅透半顆地球吸9百萬fans

文/職場菜菜子  圖/Ben Phillips、網路圖片
 

專門整人的網紅你一定看過(台灣就不少),但靠「惡整兄弟」而爆紅,吸引全球9百萬粉絲的Ben Phillips,兄弟的爆笑反應與火山爆發式的經典怒吼,每每讓粉絲笑到併軌,小編特別整理了Ben的整人經典影片,玩粉們一起來看看吧~

車子拋光

俗話說,車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第二個生命啊!Ben敢這樣用顏料幫兄弟車車打蠟,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過也可以看出,一定是彼此感情夠好,才可以這樣鬧啦! 


Elliot最後那經典的長音怒吼,真的是全球網友認識這位兄弟經典絕招之一。


超強髮膠

Elliot已經熟練到有什麼事發生就叫Ben的直覺惹,不知道Elliot是不是被他從小整到大的,這爆笑的默契,也是兄弟倆感情好的證明哦!

 
全球網友都笑瘋了,你覺得勒~


與網友約會

恩…見網友這事小編超有感啊!!!!

專心解決眼前食物的Elliot,小編透過影片彷彿都能聽到你的心聲了:斷捨離斷捨離斷捨離斷捨離…
 
人家長的是有沒有這麼讓你害怕啦!這像逃難的背影實在是會讓人笑死。

 

毒品

Elliot別傻啦~栽贓毒品的是你旁邊的好兄弟,不是躺著也中槍的鄰居吶!

即使被拍了那麼多整人計畫影片,小編感覺很難得的是Elliot還是保持一貫的純真,直到最後Ben坦承才一秒爆氣。(過程中都很相信Ben就對惹)
 
最後這畫面太可愛了,他們的互動太有愛啦~~~


什麼,這難道是整人大師Ben的最後告別作!!?

好險好險,這是劇中劇、計中計的概念啊!把這次的整人計畫搞這麼大,還聯合串通好幾人,只為跟Elliot一起到外地旅遊~(?)
 

最棒的部分集合

看完Ben的整人計畫,是不是覺得這對兄弟真的很寶啊!

有些人可能會想,整的這麼誇張還不絕交一定是演出來的,但小編覺得,不管是真是假,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Ben & Elliot已是”整人界的黃金組合”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