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垢女」仙女下凡自帶靈氣 最灑脫女星竟是她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明星特質百百種,能有「出淤泥而不染」這種脫俗氣質,可是每個女星都夢寐以求的,而要擁有所謂「無垢」特質,歸納起來大致包含了以下幾種要素,像是白皙皮膚、高貴舉止、直率灑脫性格,最重要的就是空靈的氣質啦!

「無垢女星」各項特質代表有誰呢~快下滑看看你的女神在哪吧!

條件1:透明白皙皮膚

代表女星:李英愛
 
大韓民國的「氧氣美女」李英愛,今年46歲,著名韓劇作品《火花》、《大長今》演出後知名度與人氣大漲,現在已經是一對龍鳳胎的馬麻囉。
 
李英愛是最早的「母胎美人」了,白得發亮的皮膚及細緻五官,舉手投足間那種大方優雅和女人味,讓她即使只是安靜佇立,都自體散發出靈氣感。

 
清冷神情更顯空靈,「無垢女」的成熟女星代表絕對是李英愛啦!

20幾歲的樣貌跟現在根本只是換了髮型呀,46歲保養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條件2:靈氣逼人

代表女星:劉亦菲、宋軼
 
今年30歲的劉亦菲,因長相氣質都是公認的空靈因而獲得「神仙姐姐」的美名,比起其他艷麗女星,具有靈氣感的五官、柔白肌膚、孅孅體態,終於知道為什麼劉亦菲這麼常被找演古裝戲了。
 
除了散發空靈特質,那雙帶著性感,彷彿會說話的雙眼,也是無垢女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之一。

 


第一眼就被她的靈動雙眸給吸引,宋軼給人的感覺不只空靈,還多了抹活潑與稚氣感,誰說無垢女都是文文靜靜地啊!像這樣靈氣中透著陽光活潑的美才是最獨特。


條件3:高貴氣質
代表女星:Rebecca Ferguson
 
玩粉們是不是覺得這位超正的外國洋娃娃很眼熟!!

電影《大娛樂家》裡的飾演女聲樂家的Rebecca Ferguson,其角色的整體氣質與人物設定,讓人覺得這人一定是精靈下凡,不只歌聲純淨,連她散發出來的魅力也如白蓮般的純潔與高貴。
 
小編看電影時第一眼見她出場,就被Rebecca Ferguson的高貴、仙氣給震懾住了,心裡默默讚嘆:真的好美啊!
 
無垢女的這項特質,也只有Rebecca Ferguson這天生帶著高貴感的獨特女星才做得到。

 

條件4:率真灑脫
代表女星:周冬雨
 
性格古靈精怪的周冬雨,單眼皮、小個子、透白皮膚,不說話時讓人覺得仙氣飄飄,一說話就給人像孩子般純真感,從表情到話語全是率真灑脫,就是個「無垢少女」無誤。
 
 

 

看完這些無垢女星,玩粉們是否對「無垢女」一詞有了新的認識呢~無垢女星一定不只這五位,歡迎在留言區跟小編分享你心目中的無垢女神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