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六大爬寵系正妹!討抱玩樂放閃照樣樣來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這群妹子從不刻意拍美食照或意境照,打開她們的IG帳號也許會讓你驚呼連連,成千上萬的爬寵充斥版面,有蛇有蜥蜴有守宮甚至是蜘蛛等,比較起新鮮感,更讓人佩服的是蛇蠍美人們的專業知識,就讓小編帶你來認識幾位蛇蠍美人吧!

 

 

◎IG帳號repti_girl
Brittani Castrovinci從三歲起就飼養了她的第一條寵物蛇,熱愛爬蟲類的她經常出現在俄亥俄州的例行性爬蟲動物展,同時她身兼知識教育員,偶爾會被邀請到校內做演講跟體驗活動。

 

 

Brittani Castrovinci還特別架設一個私人網站,專門回應粉絲們的提問,對於爬蟲類有愛又怕的網友,她表示,想克服恐懼就先去爬蟲寵物展逛逛,並跟飼養員進行交流分享,等深刻理解後就會發現牠們並不是想像中的恐怖。

 

 

◎IG帳號 haleysage11
「Haley Bechard」在IG上的粉絲高達七萬多人,身為一個專業的爬蟲表演者,她和夥伴們在美國猶他州各城鎮進行演出,與其他妹子不同的是,她駕馭多為重量級的大型蛇類,讓大家都常為她捏了好幾把冷汗。

 

 

不只專精於蛇類,對於大蜥蜴、鱷魚等凶猛動物等她也都熟悉,別人眼中的危險動物,在她旁邊乖的跟小狗沒兩樣,甚至還在水中與牠們大玩藝術照!平常則能常看見她發布幫爬寵們打扮的趣味照片。

 

 

◎IG帳號theamandafiles
Amanda Sargent在兩棲動物基金會上班,熱愛爬蟲類的她在IG自我簡介上明白的寫著:「我有超級多的朋友,但只有少數是人們。」,藏不住少女心的她,有時會跟爬寵們拍幾張浪漫意境照,看似攝影技巧還不差,頁面上的好幾張蛇類照片都拍得像在宣傳模特兒呢!

 

 

◎IG帳號 romanne_c
連學生也無法抗拒爬寵的魔性魅力!現在居住在法國里昂的瑞士美女「Romanne Catry Mülher」,還只是個法學院的學生呢!從IG上能看到她經常去遊山玩水,相關景點全都脫離不了爬蟲類,還自詡是「怪獸飼養者」,究竟有多少隻爬寵難以得知,因為太多照片翻不完啦!(跌)

 

 

◎IG帳號 meghan_kelley
這位妙齡熟女(疑)就偏向專門玩蛇,感覺上之前有專門從事蟒蛇的繁殖與販售,IG滑下去清一色多為大小、花紋不同的蟒蛇介紹,或許因為看照片還不夠動態真實,Meghan Kelley也特別開立Youtube頻道,上面放滿她與寶貝們的互動跟餵食影片。

 

 

◎IG帳號 emzoticofficial
紅到台灣各大媒體都在報導的「Emzotic」,根本是活體百科全書,身為動物學達人網紅,她經常在粉絲團與Youtube上依照主題性發布相關知識教學,不光只是爬蟲類,連其他獵奇動物她都一清二楚!如果你也是動物愛好者,小編推薦這位妹子絕對要訂閱關注阿!

 

 

奉勸想養爬寵的各位,務必事先做好功課與決心,無論在燈光、食物與訓養守則上,爬寵都比貓狗難上許多,甚至主人還很有機會面臨被攻擊的囧境,假設你有耐心又不懼怕被咬,那歡迎加入爬寵大家庭!(灑花)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