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求錢運!有拜有保庇年薪百萬起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有錢!日以繼夜的勤奮工作,帳戶餘額依然少好幾個零,想買的車房也遙遙無期,俗話說:「天助自助者」,也許就差虔誠拜拜的臨門一腳,古人云:「金錢買不到短暫快樂,而是能買到一輩子的快樂啦!」,小編要給你一盞光明燈,想要發財也要拜對碼頭,繼續往下看就對了!!

 

 

◎金山財神廟
風水極佳的廟址,讓它能依山面海,具有金山銀山的含意,來這裡的信眾們主要是「求三寶、得三寶」,將五路開運金、財寶袋跟存滿文武財氣的財神開戶通通到手,象徵著未來將有機會財源滾滾,每年三大日子的「農曆正月初四迎財神」、「五路財神聖誕」與「中秋補財庫」更是被人群擠得水洩不通,對了!金山財神廟是在萬里呦!千萬別真的跑去金山找阿!

 

 

◎北投關渡宮
最厲害的非距離長十多公尺的「財神洞」莫屬,兩旁則是排列招財眾神,據傳虔誠輕摸神像手中的物品,便能將財氣灌注至全身,每天也會有定時的改運儀式,讓身上霉運全被趕跑,北投關渡宮可算是台灣北區最香火鼎盛的廟宇之一,許多人還會特地從遠方前來祭拜呢!

 

 

◎北巡武德宮
北巡武德宮到底有多夯?連張小燕、蕭敬騰與黃韻玲等明星大咖都是它的信眾!據說只要點了財神光明燈,當年財運就能旺上加旺365天,2000個名額每年開賣不到中午就被掃而空(驚),號稱是台灣人必拜必朝貢的財神廟,還不快揪全家大小去走一趟!

 

 

◎烘爐地福德宮
地表最強土地公就在中和!當你來到「五路財神殿」,投幣銅板到元寶內後,便可以開始上下其手(大誤),觸摸鬍子代表長壽,拐杖則是步步高升,而祂手上的元寶則是財運亨通,同時,從土地公袖口得到的一塊錢得放進皮包內,象徵「一本萬利,小錢賺大錢!」。

 

 

◎大溪迎富送窮廟
迎五福、送五窮讓新年能賺進更多錢!參拜流程千萬要注意!首先從龍門進入,再用財水轉運池的池水澆淋元寶,並雙手合十三拜天公祖,領取金紙後隨著各香爐祭拜眾神。

 

再來,於送窮咒文上寫姓名並按壓指印,丟進「送窮船」燃燒殆盡,意味著五窮離你遠去,擲中聖筊領取發財金,倘若連重五次或六次,廟方還會贈送近六百元的「超級招財金」跟「財神金牌」,離開前從虎門通行,兩側有諾大紅筊加持,讓財氣源源不絕跟著你回家!

 

 

◎台中市武德廣天宮
台中最大的財神廟當然要拜!據傳這裡的財神像是從四川移駕前來的本尊,比較起其他廟中的分身更加靈驗,正殿內擺放巨大金元寶,隨喜投錢後,以由外往內煽動的方式,把財氣都放進口袋內。

 

 

◎竹山紫南宮
名聲嚮亮全台的紫南宮,早就在各大媒體上曝光無數次,鑽過入口處的金雞來到宮廟,只要擲到聖筊,民眾就能去櫃台填寫求金單,最高上限可至新台幣六百元,民間相信藉由這些發財金,日後事業運變能越爬越高,並賺進大把銀鈔,但也切記,在借款的一年後需要來廟內還錢喔!因為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啦!

 

 

◎車城福安宮
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不只建築外觀壯麗具歷史美感,內部更是打造的像是皇宮般金碧輝煌,同樣是以擲聖筊借發財金,還能在捐獻後獲取發財米,先拿去過完香爐,每天烹煮食用,能夠沾有土地公的福氣與財氣。

 

 

小編聽說有拜真的有差,除了自己賣力,如果再加上誠心請神來助攻,應該會效果加倍吧!不敢說百分之百會符合期待,至少也讓心裡面更有依靠,真是好想發財啊!(吶喊),老天爺幫幫忙吧!(跪)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