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情侶檔領銜壞到底!2018反派惡棍電影集結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大家期待許久的反派角色們回來啦!壞壞惹人愛形象在全世界都有高人氣,也讓劇組決定在2018年推出這些惡棍的全新個別電影!在充滿漫威英雄的時代中平衡一下(笑),快準備好大把銀鈔,今年勢必會在電影院撒錢囉!

 

 

◎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
這對全世界都熱愛的壞蛋情侶組合,預計將於今年推出三部電影!據傳這部是自殺特攻隊的延伸劇,主要描述倆人如何遇見跟又愛又恨的感情史,終於能揭密小丑是如何誘拐高富美心理醫生!堪稱2018年最受期待的反派惡棍片。

 

 

◎哥譚魅影Gotham City Sirens
小丑女個別電影可不是只有她一位反派!除了有性感的瑪格羅比之外,還會加入貓女、毒藤女兩位在蝙蝠俠系列中重要的女壞蛋,到底三人會變成邪惡夥伴,或是會發生「一山不容二虎」的情況呢?目前也只有確認小丑女的演員,其餘兩位仍在尋找中。

 

 

◎小丑The Joker
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在Jared Leto的精湛詮釋下,無論是個性、表情或是動作都相當到位,還因為戲份片段太少引起影迷們大暴動!身為小丑粉的你別緊張,因為華納已經有意願推出以他為主的英雄電影。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Jared Leto有可能面臨慘遭換角的命運,網路上已經有風聲表示,接演小丑的極有可能是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雖然說他的演技無庸置疑,但是小編還是比較想看原班人馬阿!(跪)

 

 

◎猛毒 Venom
於2017年7月確定開拍的「猛毒」,將找英國性感男星「湯姆哈迪」來演出,是否對這張臉有種熟悉感?其實「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裡的班恩就是他啦!而對於死敵猛毒的出現,蜘蛛人粉絲們都相當興奮,外界踹測劇情將著重在角色起源跟如何變化成猛毒的過程。

 

 

◎喪鐘 Deathstroke
雖然喪鐘原先設定是為半瞎又年約50歲的大叔,但是在DC宇宙世界中,可是傳說等級的刺客傭兵,光憑肉搏戰就能打趴蝙蝠俠與羅賓,這種超乎常人的力量,也難怪獲得網友們崇拜,演員則將由超壯碩的Joe Manganiello勝任,小編真是好期待阿!

 

 

◎黑暗鳳凰Dark Phoenix
如果你有定期追X戰警的電影,對於這位變種人美女就不陌生了,劇情描述琴葛雷在一次任務中被太陽閃燄不慎擊中,同時喚醒她潛在的恐怖鳳凰能力,主角將由演出過「權力遊戲」中的女星「Sophie Turner」擔任,小編覺得雜誌釋出的主視覺宣傳照實在帥翻啦!

 

 

另外像是死亡射手(DeadShot)、莫比亞斯(Vampire Morbius)與黑亞當(Black Adam)都有傳出有陸續在安排拍攝的計畫,反派大逆轉變身主角,就算持續壞下去也是帥到你嫑嫑的。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