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唱片」音源封神榜!韓國葛萊美爆吸睛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韓飯們想必都激動到坐不穩椅子吧!第32屆「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於1月10日如火如荼的進行,韓國京畿道星光摺摺,許多知名團體跟藝人都被邀請來參加年度盛事,到底「韓版葛萊美獎」得獎名單有哪些歐霸歐膩呢?快往下揭曉吧!

 

 

第32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完整得獎名單:
◎數位音源大賞 IU李知恩
◎數位音源本賞 BIGBANG、IU李知恩、BTS防彈少年團、TWICE、WINNER、BLACK PINK、Red Velvet、尹鐘信、臉紅思春期、樂童音樂家
◎最佳男團獎 BTOB
◎最佳女團獎 GFRIEND
◎最佳樂團獎 HYUKOH
◎最佳R&B / Soul 獎 SURAN
◎最佳新人獎 WANNA ONE

 

 

「國民妹妹」毫無疑問成為本屆霸主!獲得最高殊榮的「數位音源大賞」之餘,同時也與眾多好手齊入選「數位音源本賞」,出道約十年的IU,也從當年的怪物新人進化成韓國音樂榜上的常勝軍。

 

 

除了李知恩以外,世界天團BIGBANG與師弟們WINNER也都獲獎,還有像海外紅透透的BTS防彈少年、TWICE等人氣團體也都在名單上,至與女團方面,出道四年多的Red Velvet終於也備受評審們肯定,頒獎時能看出她們有多麼歡欣鼓舞。

 

 

 

 

比較特別的是,2016年才正式成軍的BLACK PINK也笑納這個獎項,號稱是次世代2NE1的她們,四人默契良好又深具舞台魅力,在歌唱、跳舞走位上都無可挑剔,就一起來看看BLACK PINK在典禮上的精湛表演吧!

 

 

看到TWICE登場,小編就忍不住吶喊:「子瑜我老婆!」,縱使面對低溫七度,台籍成員周子瑜仍不畏寒冷,以一身露肩黑洋裝來頒獎典禮,好佳在老天不負苦心人,TWICE也順利抱回數位音源本賞!

 

 

粉絲們應該也想對BTOB說Missing You吧!?雖然完全聽不懂韓文,但是見到歐爸們的深情高歌與迷人眼神,小編的魂也是直接被勾走啦!周圍出現好多好多的粉紅色泡泡呢!

 

 

六位美女齊心協力!最佳女團絕無爭議!成軍當年就已經獲得無數女子新人獎,暌違三年後直接在「金唱片」頒獎典禮上迎接他們首項「最佳女團」,在韓國各大台總計中,GFRIEND至今已經累計37次歌曲冠軍紀錄,真是新世代黑馬阿!

 

 

去年成立的11小鮮肉大團WANNA ONE,一年內就達到新人獎目標!而且,裡面還有目前才16歲的台籍弟弟「賴冠霖」,真是繼子瑜之後的新台灣之光呢!也期待未來他們能繼續走「花路」。

 

 

另外像是音樂才團HYUKOH跟R&B女神SURAN也都如願以償得到大獎,如果有興趣的話,網路上已經有許多典禮的表演片段,趕快去瀏覽一番吧!《專輯部門》獎項將於另一篇介紹,韓飯們敬請期待!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