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佳螢幕情侶大賞 「男男CP」一吻定情啦!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年末就是韓國各家電視台演技大賞頒獎的時候,而「年最佳螢幕情侶」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焦點,網路調查公司(PMI)針對2400名20~50多歲的男女進行問卷調查,從2017年三家電視台(KBS、SBS、MBC)所播出的韓劇中,選出最佳螢幕情侶CP,一起來看看獲選的有哪對吧~


《當你沉睡時》
秀智 X 李鍾碩

兩人都擁有「預知夢」特殊能力,而男主角為了阻止夢境變成現實,與透過夢境看見他人不幸的女主角相識,進而相愛的故事。
 
兩個搭在一起完全就是俊男美女配,超登對的啊!

頒獎典禮上,李鍾碩甜蜜表示,秀智是大韓民國最棒的美女啊,拍攝時的每一瞬間都很心動。而我們的秀智也暖心的回答,跟OPPA一起拍戲,我也很投入~。

 
 

《魔女的法庭》
尹賢旻 X 鄭麗媛

原本擔任檢察官事業順遂,卻意外捲入一場事件的馬伊㛒(鄭麗媛 飾),被迫調任女性兒童犯罪專任檢察官,並與新人檢察官呂鎮旭(尹賢敏 飾)聯手打擊犯罪的故事。
 
不喜歡甜膩的純愛路線,喜歡燒腦劇情的玩粉看這部法庭劇就沒錯了。是夥伴也是冤家的兩人,劇中彼此之間的火花及逗趣互動總是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呢。

 
 
馬伊㛒(鄭麗媛 飾)借酒「非禮」男主後秒暈,這畫面實在太讓人心動啦!

 

《爸爸好奇怪》
柳秀榮 X 李幼梨

有著不為人知祕密的爸爸一生為家人付出,和生存能力超強的老婆,以及四個性格迥異的兄妹,原本和樂的家庭在某明星的到來寄宿後所經歷的日常。
 
因為自尊心而分手的初戀,多年後再相見,愛意熊熊燃燒啊~能夠互相打架、扯彼此頭髮,然後再來個BOBO,小編被這對歡喜冤家閃瞎啦~

 
 

《金科長》
南宮珉 X 俊昊

為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擅長做假帳、A錢的金科長(南宮珉 飾),為海撈一筆,到國內數一數二的公司成為財務課課長,而後過程中發生的職場趣事。
 
這男男CP的出現,讓小編看了不禁一笑。

兩個男人搶食必有一輸,男主搶贏後襲擊對方,親了徐理事(李俊昊 飾)臉頰,相信這段煞到許多女粉了吼~

  
 
這眼神充滿愛啊~~

第三名《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朴施厚 X 申惠善

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主角徐知安(申惠善 飾),意外跌入人生低潮,卻從低谷中領悟幸福的故事。
 
是近三年來取得全國平均收視率超過40%的「國民電視劇」,以17.6%排名第三名觀眾喜愛的螢幕情侶。

雖然男女主角「慢條斯理」式的愛情進度,讓我們心裡很是心急啊,直到等到兩人流著眼淚的初kiss….小編也默默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惹啦。


第二名Go Back夫婦(告白夫婦)
孫浩俊 X 張娜拉

一對互看不順眼的38歲同齡離婚夫婦,突然穿越回到20歲學生時代,讓他們重新燃起愛的火花,開始經歷當年沒有過的青春生活。
 
網路上一票大推此劇為必看韓劇,好笑又有淚,在感受到甜蜜恩愛之餘,也能從中理解現實生活的責任及問題。


第一名《三流之路》
朴敘俊 X 金智媛

過著普通人(配角)生活的男女主角,衝破束縛成為人生勝利組,同時青梅竹馬的兩人也突破朋友界線成為戀人。
 
以23.5%的成績,獲得「觀眾最愛螢幕CP」第一名,從好友到戀人的發展過程中,偶爾打打架、拌拌嘴又撒撒嬌的互動,冠軍不是你們還真沒人敢拿惹啦。


 
菜菜子最喜歡「男男CP」”南宮珉 X 俊昊”跟” 朴敘俊 X 金智媛”惹~

看完以上2017年末的最佳CP賞,你最支持哪對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