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奧斯卡神劇精選!夜夜夢境唱跳不散場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就是要邊唱邊跳揮灑青春!由於年度大戲「大娛樂家」好評爆棚,音樂劇電影類型也再次引起熱議,加入大量歌舞不只讓劇情更多元不沉悶,影迷觀看時也能被撩起投射情緒,差點就跟著手舞足蹈呢!如果也喜歡歌舞類型的電影,小編要來推薦給大家幾部值得一看的佳作。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結合黑色幽默與恐怖劇情的瘋狂理髮師,在導演要求下,強尼戴普竟然開金口演唱啦!復仇劇情中不時能看見陶德與助手樂芙唱跳,看似歡樂嗨歌其實參雜著悲傷、憤怒與邪惡的氛圍,唯一比較忌諱的就是充滿血腥畫面,還有超變態的人肉叉燒包等,請做好心理準備再來觀看囉!

 

 

◎舞力全開系列
目前已經推出五部曲的舞力全開,從2006年上映就廣受全球好評,以街舞作為中心,再融合芭蕾舞跟不同舞蹈類型,讓跳舞打破現代與傳統的限制,前所未有的想法成為爆點,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中,角色群不斷創新潮流舞步,加上超有記憶點的重節奏,讓觀眾們看了也興奮起來,每集都能看不同的正妹帥哥熱舞,還有甚麼理由不追劇!

 

 

◎悲慘世界
世界名著翻拍的這部片,比較於前幾部來說,相對較沉悶,然而星光摺摺的演員陣容,還是緊抓影迷們的目光,打破只會演戲的刻板標籤,舉凡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與阿曼達賽佛瑞等人各個都唱出驚奇,與其說歸類成電影劇音樂,小編更認為它的水準已達歌劇,全劇52首歌曲絕對讓你聽到難以忘懷。

 

 

◎樂來越愛你
在奧斯卡與金球獎豪取11項大獎!樂來越愛你是部動人肺腑的愛情歌舞片,特別找來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兩位好搭檔再次合演戀人情侶,儘管曾多麼相愛與浪漫,最後還是無法有好的結果,尤其結局在酒吧中的碰頭,更是引爆觀眾們的哭點,建議想看的人先準備個四五包衛生紙吧!

 

 

◎歌喉讚系列
美麗女聲帶給你最美妙的阿卡貝拉!電影系列中的怪咖女孩們,將阿卡貝拉灌注新活力,加入時下最夯流行歌、電音來混搭,每當挑戰歌唱大賽都帶給觀眾們全新體驗,去年十二月底也上映第三部,想知道女孩們這次又如何在大放異彩嗎?快進電影院揭曉吧!

 

 

◎大娛樂家
從去年底延燒至今的「大娛樂家」,故事設計震撼人心,中途高潮不斷從未冷場,大場面的演員齊舞高歌,看了直叫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高品質美妙旋律與人聲完美搭配,戲劇張力衝破頂點不誇張!劇情走暖心路線,敘述馬戲團從無到有的逐夢過程與人性探索,小編親自去電影院朝聖,差點看到掉眼淚...

 

 

雖然說音樂劇電影多了很多唱跳畫面,但劇情並未因此失焦,反而更為豐富,成為全新的轉場手法,劇中精彩的歌舞也讓電影有更多記憶點,就算出了電影院,那些眾演員表演的畫面也仍烙印腦海中。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