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黑系獵奇動漫嚇破膽!重量級恐懼銘心刻骨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就愛這種魔性魅力!如果你總是偏好「歡樂大結局」的話,還是趕緊按上一頁離開吧!這幾部「深黑系」卡通都充滿諷刺、血腥跟警世意味,再誇張點的還有宗教批判,雖然令人毛骨悚然,但就是忍不住繼續偷看!

 

 

◎屍體派對
原先只是電腦遊戲,後來因為人氣聲量太高,更推出動畫、真人電影跟番外篇等,連載中最常出現的就是各種處刑,九名同伴們在探索中持續遇見死亡,暴力和血腥渲染整部卡通不解釋,眼神空洞的畫面更讓小編雞皮疙瘩直掉滿地...

 

 

九名主要角色不知情的穿過時空,返回到百年廢棄校舍,在逃脫異空間的同時,還需有一邊查明詛咒真相,途中亡靈跟殺人狂又不時出現攪局,腥風血雨的哀淒篇章就這樣神展開!

 

 

◎地獄少女
2005開始播出的地獄少女,至今連載到第四季,風格迥異帶有經典日本恐懼元素,劇情始終被濃厚神秘感壟罩,以「因果輪迴、怨恨報復」作為中心主軸,雖然能像地獄少女以靈魂交替當作請願籌碼,但作者也強調「詛咒他人者死後必也流放地獄」,暗示著不鼓勵惡意復仇,而且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

 

 

結合現代化「地獄通信」跟古老「紅線稻草人」兩者,讓每次請願過程都刺激又不失創意,而「地獄少女」發想則取自地縛靈,懷抱對人世間的留戀,在陰陽兩界徘徊不定,這部真的大推,小編學生時期愛翻了!有意喻且非無腦恐怖劇!

 

 

 

◎死亡遊行
有點像是日本動漫版的奪魂鋸,也是以試煉人心、揭開彼此黑暗面當出發點,凡是亡魂都會被邀請到奎因‧德基姆酒吧作客,制裁者們會命令亡魂們進行死亡遊戲,從過程中剝絲抽繭後予以審判,決定亡魂們能上天堂或掉落地獄。

 

 

風格華麗讓人目不轉睛,每款遊戲更是透過製作團隊精心設計過,讓網友們看過秒變狂粉,敲碗吶喊要求更多集數,酒吧電梯也是亮點,分別有鬼面、女面兩種,各自代表著虛無和轉世契機。

 

 

 

◎屍鬼
喜歡吸血鬼的網友們,鎖定屍鬼絕對不會錯,比較起死亡遊行跟地獄少女,這部相對直白許多,將西方吸血鬼、狼人與殭屍元素融合到故事中,敘述一場因為傳染病失控造成的惡鬼誕生集,不像普通卡通以凡人當主角,「屍鬼」則以鬼怪為中心,畫風稍偏少女感,既夢幻又帶點恐怖。

 

 

◎Happy Tree Friends快樂樹朋友
想必你也被這鮮明可愛的視覺風格蒙蔽,但其實快樂樹朋友在美國已經被列為18禁的黑色卡通,每集都充滿極端暴力血腥畫面,以殘忍或意想不到的手段殘殺角色,大量爆血或器官扭爛都成為稀鬆平常,千萬別讓小朋友看快樂樹朋友啊!

 

 

◎Mr. Pickles 酸黃瓜先生
以醜到可愛的風格來詮釋非常黑暗的事情!酸黃瓜先生是條噬血如命又情色的家犬,除了給你滿滿的恐懼外,卡通內還加入撒旦崇拜、光明會等宗教意識型態,大辣辣不隱諱的敘述手法,讓世界各地的陰謀論者為之瘋狂,掀起一陣邪惡童話風潮!

 

 

◎Dumb Ways to Die
如果想要來點輕量級的版本,那麼玩編建議大家可以看看「Dumb Ways to Die」。裡面充滿「腦殘版黏黏怪」,笨手笨腳的動作讓它們每集必死人,但是溫馨陽光的畫風跟歌曲,讓這部短片卡通看起來壓力沒那麼大,反而還有一種反差萌!

 


另外還有「東京喰種」跟「亞人」也都在小編的必追動漫清單中,記得晚上燈暗後獨自觀看,保證讓你徹夜難忘,連作夢也都會遇見他們!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