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性愛知識也學姿勢!世界八大奇葩博物館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誰說博物館就要走文藝氣質路線?喜好獵奇事物的探險者們照過來!這幾間奇葩博物館內的天馬行空蒐藏物,從趣味、神奇到害羞地都應有盡有,看完真是眼界、腦洞同時大開,到達一種新理解境界呢(囧)

 

 

【WTF!?這樣也能開間博物館!?】
◎國際廁所博物館(印度)
從4000年前的「古印度磚砌便渠」到皇室御用馬桶都展出,其實建設此博物館背後原因在提醒當地人勿隨地亂大小便,講述歷史之餘,也帶人們理解廁所進化論,特殊到成為新德里城郊的著名觀光景點。

 

 

◎便便博物館(英國)
不以為這是魔幻水晶球啊!(拍醒),外表看似很有藝術感,裡面放的是全世界最稀奇20多種大便,其中還有部分是人類的...縱使噁心想吐就是難忍去偷喵幾眼,寫著寫著真是屎意大爆發...(屁股夾緊)

 

 

【唉呦羞羞臉!人家不敢進去啦!】
◎性愛博物館(美國)
學知識也學姿勢啊(臉紅),性愛博物館毫不羞澀開在紐約街道上,裡面共有近兩萬件與「性愛」相關的展覽物品,像是模型、標本、保險套或是情趣用品等,連文獻跟圖片也都很露古,絕對讓人紅著臉出來!

 

 

用眼看實在不夠意思!館內還有「娛樂設施」呢!像是攀岩場、遊戲攤位跟充氣城堡等,至於造型則以男女性器官當設計,小編如果進去大概全程都低頭,實在是無法直視阿!

 

 

◎陽具博物館(冰島)
鄉民的30公分算甚麼?來看過抹香鯨的XX之後誰還敢大聲?90種生物的陽具,近3000種展覽物塞爆博物館,還真是「雞」情四射呢!最狂的是,裡面的瓶罐中竟有人類生殖器,近距離觀察的感覺想必很奇妙吧...

 

 

【雞皮疙瘩掉滿地!後面的不要再推了啦!】
◎吸血鬼博物館(法國)
全球唯一在這裡!一幢荒郊窄屋中陳列滿滿與吸血鬼有關物品,畫作佈滿牆面毫不留空白,桌上則堆放書籍、驅邪木乃伊、中古世紀十字弓和許多墓園中搜刮之奇特物品,未來展演空間將從三房拓展至五房,自認膽子夠大?那就來這裡踩點打卡吧!

 

 

◎酷刑博物館(荷蘭阿姆斯特丹)
輕快古典樂跟眼前氣場產生衝突感,讓人們不寒而慄,彷彿依稀能聽見死於這些刑具下亡魂的哀嚎聲,據傳裡面的刑具中,有一半以上是真實對犯人使用過的,逛過就會發覺,現代槍刑真的很「佛心」,假設能實測心理變態指數,古代人應該全部爆表。

 

 

◎溫特·哈文腹語木偶博物館(美國)
它們就這樣微笑不語,笑到你心底發寒(怕),700多個腹語木偶有著不同面貌、服裝跟陳列位置,唯一不變的是全部都用空洞眼神直看著參觀者們,別說去現場,觀看照片就覺得邪氣超重,小編真的無法阿!

 

 

◎坎昆水下雕塑博物館(墨西哥)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500個真人尺寸不一的雕像坐落於此,遊客以潛水方式參觀,遠看或許很壯觀,近距離接觸則有種毛毛的感覺,斑駁脫落的雕像,彷彿被時間凍結,帶有種濃厚神秘色彩。

 

 

看完這些介紹後,玩粉們最想先去哪裡冒險?小編個人是很嚮往拜訪吸血鬼博物館,到底有甚麼文獻紀載他們的傳說呢?也許大蒜根本沒用處?(疑)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